前二.三個禮拜開始整理準備待產及坐月子的行李,小毛毛也跟著忙這忙那,忙著把她的小牙刷放進我的包
以前外出玩時,我整理行李總會帶著她的東西,她也樂得在旁幫忙,這次她很困惑為什麼不帶她的東西?
小毛毛和我們一起去看過好幾次的坐月子中心,她大概以為她和媽媽要一起住在”房間”裡面吧?
毛:為什麼不用帶我的衣服?
媽:因為只有媽媽要去住啊?
毛:為什麼只有你要去住?
媽:因為媽媽生完baby之後,身體會不舒服,所以要去給一堆阿姨照顧啊,你要乖乖和阿公阿嬤在家喔~
毛:可是我和阿拔拔要去保護你啊
媽:(嗚...感動啦)

ps.每次做完膝胸臥式時,倒是沒感覺毛弟有轉動的跡象,不過每做肚子必悶痛,這時,小毛毛就會爬過來,拍拍我的背,臉靠過來貼我的臉,給我秀秀啦~真是乖寶貝...她有時想到,會大聲的對著我的肚子說:下去!(叫毛弟頭要下去啦)
不過她也常常忘記我是大肚婆,像一支箭一樣衝過來,頭不偏不倚就撞在我的肚子上,痛啊~久了之後,我就會先用手攔在她的大臉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