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一開始比較有月份的概念概應該是從巧虎的票開始,這種票通常在很早以前就買好了,像這次,八月演出的場次,五月就得買票
小毛毛常常盯著門板上的票問:我們什麼時候看巧虎?
媽媽:八月啊
毛:明天就是八月了嗎?
媽:不是耶,八月還要好久...

毛拔拔很早以前就幫毛買好要去POKEPARK的票,毛也認識好些神奇寶貝,打算六月到九月之間找個時間要去,不過毛已經一廂情願的決定六月去了
九月呢?是小毛毛期待已久的上學月,所以現在毛的想法就是:六月去看神奇寶貝.八月看巧虎.九月要上學
偶而,毛會問:那七月呢?
媽:ㄟ~七月安安姐姐就回來了
毛:九月呢?
媽:呃...九月有拔拔和媽媽的生日...
毛:十月呢?
媽:....十一月有Halloween喔...就是去年你和小朋友一起去要糖果,你今年還要去嗎?
毛不假思索的說:好!
媽:這次打扮成巫婆,好不好?
毛:好啊,媽媽,你的掃把借我
媽:好啊好啊,可是你手裡拿著掃把就沒空拿糖果了耶
毛:那你幫我拿
媽:呵呵...你要自己去討啦...那你知道十二月有什麼嗎?
毛:(呆....)
媽:有耶誕節耶
毛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媽:耶誕老公公今年會送你什麼呢?
毛:米奇推車!
就這樣,我們母女倆把一年都過完了,哈!

現在幾月呢?是毛最近常問的問題,她巴不得時間走快一點吧?我又何嘗不是呢?八月的時候,阿寬就四個多月大了,開始好玩了...
昨天去參觀對面幼稚園,我問老師:聽說八月有暑期先修班,何時要決定要不要上呢?
老師都還來不及回答,小毛毛就先說:可是我八月要去看巧虎耶~(哈哈,又不是一個月份只能做一件事)
我問了一些其他的問題
老師說:六月會開放假日參觀,二樓(有個大球池)會開放給小朋友玩
我對小毛毛說:我們六月的週末再和拔拔一起來吧
毛:可是我要去POKEPARK...(一副對六月參觀興趣缺缺的樣子)
連老師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說:她都看東森幼幼台吼?
我:六月時你可以來參觀,也可以去POKEPARK啊~
毛有點急了:我要去POKEPARK啦(一付想快點走的樣子,剛剛明明趴在透明的牆上一直看著裡面的小朋友活動哩)
敢情是毛以為六月只有一天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