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毛常說的話:媽媽,我想去毛那間玩...(或,媽媽(拔拔),陪我去毛那間玩...)
毛那間,就是毛毛的房間,裡面一堆玩具,有時候連走路都有困難,不收的話。
晚上時間我通常很忙,所以沒怎麼有空,膽小毛又不敢自己待在房間玩。
昨天,我在洗碗時,毛跑來了
毛:媽媽,我想去毛那間玩...
媽:好啊~
(毛跑出去廚房,又折回來)
毛:我開燈了
媽:好啊
毛:我不敢自己去...
媽:(瞄了一下拔拔,果然看電視中...)你和阿寬商量嘛,看弟弟要不要陪你去
(毛又跑出去)
我都還沒聽到毛說什麼,就聽到寬從客廳那頭,一邊啊啊叫的爬過來,直接要爬進姐姐的房間
毛很開心,大叫:寬,來,小兔子在哪裡呀?
寬動作迅速的爬進房間和姐姐一起玩

哈哈,有寬真好,兩個小朋友居然互相為伴的玩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