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在滿一歲二個時的同時,突然就不愛吃稀飯了,真奇~
想說週末大部份外食居多,不是吃飯就是吃麵(量都不多),今天中午穿插一下稀飯吧,竟然只吃兩口!
好啊,被媽媽狠狠的打三下屁屁,嗯,這種處罰不夠,再去拿一包餅干來啃
沒錯,就是在寬面前吃餅干,果然寬就指著餅干大叫:ㄍㄚㄍㄚ!
嘿,不行,沒吃完飯的人不能吃,可惡啊~
最後媽媽還是心軟,送你一管ㄋㄟㄋㄟ喝好了

臭迪仔,這樣不吃飯會長不大啦~

#寬還不會走路,不過敢放手站個幾秒,若是推車子或椅子的話是完全沒問題
每次到姐姐學校就開始指名要騎車,很可愛,有時愛推到勝過於騎,要前進後退左轉右轉,操控自如


這傢伙就是不敢放手而已,在家還會一直表演放手哩,若是有人在旁鼓勵,就表演的更開心

#上上個禮拜和小姑姑一起看超級星光大道,有歌手唱了”不了情”
上個禮拜五,媽媽帶毛去跳舞,毛拔留在家照顧臭弟,居然用毛的琴try彈出了”不了情”(很閒嘛~)
今天下午,我看臭寬在彈琴,隨口哼起了”不了情”,寬寬轉頭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然後使起吃奶的力氣拔下麥克風嘟給我~呃...@@

#很喜歡和姐姐玩,連在外用餐兩個小孩都可以玩得咯咯笑,玩到別桌的客人都為之側目(坐在小孩旁邊果然很吵...別人的OS...)
但不喜歡毛姐碰她,因為姐姐的力道都很大,所以寬寬先哭為贏,這是他的生存之道

#我覺得寬的人緣很好,不管是同梯的(和他差不多大的)或是大哥哥大姐姐,好像都和他玩得起來(例如,一直搬玩具給他玩...)
#以前覺得寬的眼睛屬於細長型,鄰居阿姨還說男生這樣眼神比較銳利,現在寬變瘦後我發現他的眼睛也不小啊,也是圓圓的,不輸給姐姐
原來,以前是胖啊~把眼睛擠成扁扁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