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上野動物園-阿美橫町-淺草觀音寺

看起來很輕鬆的行程,結果我們也走得累翻了
早上8:30起床,一張大床擠四個人,居然也睡得不錯,床的軟硬度是我和毛拔喜歡的,枕頭和棉被也OK
(像姑姑他們就覺得床太硬了)
小毛毛壓著阿寬睡得好熟,每天都要花些時間叫醒小朋友,最好的方式是用ㄋㄟㄋㄟ

看寬多酷啊,一邊喝ㄋㄟ一邊看風景,綠綠的那塊,就是明治神宮耶


今天記得帶推車了,不推凍未條啊...尤其今天是週末,實在有夠多人的...而且超熱...

照相時,小朋友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三張臉都臭臭的...(喂,這個行程是為了你們兩隻大的排的,甘願一點~)

我們一邊排隊看貓熊,小毛毛和阿鈞鈞很認真的研究要如何帶路(你們兩個別亂跑就好)
一開始搞不懂為何有些人不排,原來排隊的人可以走在第一排,不排的人就在後面隨便瞧瞧就好

(大家爭相看的就是牠啦,動也不動的趴著曬太陽,超級懶的)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貓熊,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到處都是的烏鴉,一開始,看到天空盤旋的烏鴉還以為是老鷹哩


出了貓熊區就是大象,照理說小朋友應該一湧而上,沒想到小毛毛卻嫌人家臭,拜託,這就是大象的味道啊...

所以我們很快的找了一個位子休息(說真的,剛排貓熊區還花蠻多時間的),小小研究一下路線,最後放棄猛禽區,這個動物園實在太大了
沒辦法全部都走,小朋友比較想看的是企鵝,然後我們就沿著纜車路線前進,由東園駅開到西園駅
下一個點是小猴子,三個小朋友看得很有興趣,毛拔趁機去裝水,順便看有沒有熱水給寬泡ㄋㄟㄋㄟ,他早上吃的東西,少的可憐,不曉得回台會不會瘦一圈?

小猴子喝水很可愛,後來來了一隻小猴子,我們才恍然大悟那個磅秤要怎麼用啊...


看企鵝的路上,先發現了北極熊,這和我印象中北極熊應該生活在寒冷的地方有極大的不同,這裡可是非常的熱啊...
兩雙熊不停的按著既定的模式走了一次又一次,很像走秀,也很神經質,被關久了的動物好像最後都會變成這樣樣子

再來是怕熱的海獅(或海狗?),一直在水裡游啊游...熱啊,待在水裡是消暑良方

最後終於是可愛的企鵝,相較於我們的慢吞吞,毛拔早就帶寬寬看很久的企鵝了...寬一直指著企鵝,他懂得的少數動物之一

(兩個孩子後面是一隻大型企鵝撲滿,是給人投錢錢捐獻幫助保護企鵝的,兩個孩子一聽說是保護企鵝的,馬上向我要銅板,好吧,一人只能投一次喲~)
(這個企鵝的品種不曉得是什麼,好小一隻,模樣很討喜)

看完企鵝就去坐電車,果然要排隊,排了許久,40分?我忘了~
我們邊排,毛拔建議我們也可以用走的,不過我和大姑姑都想坐車,這個纜車看來很酷,一定要坐啦~

就是寬寬後面那種電車啦...寬坐著等得不耐煩,想起來,推車就被毛姐姐佔走了,好啦,給妳保存一點體力

這個立體電車造型大概是給排隊的人消磨時間的吧,反正兩個孩子後來都坐不住,只好放牛吃草...

喔耶,電車終於來了

兩個大孩子手牽手上車,寬寬則是有一點害怕,這兩天發現,寬坐地下鐵(外面烏漆摸黑那種,像大江戶線)會哭,坐地上的(像JR的山手線)就還好
也算新奇的電車之旅啦,可以看兩側的風景

再來就是午餐了,我們在不忍池的附近找到了座位,午餐是西式的,小朋友最愛的薯條和炸雞

寬寬的貓頭鷹如影隨行,安撫他好些情緒,毛毛和鈞鈞則展開背動物的遊戲,兩個玩得超開心的,寬在旁邊也跟著傻笑
(什麼是背動物?就是一方看著動物園的地圖,想定一種動物,給對方提示,讓對方猜,像有長長的脖子是誰呀?)

本來打算上野動物園就逛到此為止就好,不過堅強的小朋友還要繼續逛下去
接下來是袋鼠吧?有個拿袋鼠娃娃的工作人員對毛毛和我們嘰嘰喳喳的,可是我們聽不懂,後來毛拔發現他們好像是要錢的,就回一句”Nihongo wa da nai",他們就全走了。
姑姑說,好像是要我們捐錢保護袋鼠的吧?
沒多久,寬寬就昏睡了,其他人繼續進夜行館,我陪睡著的寬留在外面
居然沒多久毛毛和拔拔也出來了,原因是小毛毛害怕,裡頭比木柵動物園的夜行館更黑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幾根冰棒,悠哉的等姑姑他們出來
之後又逛了河馬.長頸鹿....
要進爬蟲館前和拔拔換手,拔拔在外陪寬寬,結果我們才走到門口,就聽到寬醒來大哭的聲音,最後大家一起進爬蟲館吧

出爬蟲館後正式向動物園說byebye,往阿美橫町的方向移動
毛拔研究了一下,從側門出去,只要小小走一段就會到了
這一小段路走來還蠻舒服的,左邊是鳥籠區(還有黑面琵鷺說),右邊是不忍池(有丹頂鶴耶,沒想到丹頂鶴也可以在這麼熱的地方生活)
一路上微風輕拂,揚柳隨風擺盪,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了...而且兩個小朋友開始喊累了...@@


果真是走小一段路就到阿美橫町,只是不曉得那些厲害的藥妝店都躲到哪去了?

我們也沒花很多力氣去找,一方面是小朋友累了,一方面只有小姑姑受人之託要買肌肉酸痛貼布,所以小逛幾家店就不了了之
倒是毛毛很厲害啊,在一間髮飾店買到了一個愛心戒子,寬寬沒東西拿還在人家店裡大哭,所有的阿姨都在笑他...><

既然大家對藥妝店沒有太大的需求,我們就轉往淺草了
出了車站,我們在family mart消磨蠻久的時間,原來那張Suica真的可以在店裡買東西還可以儲值(後來我們有在7-11試過,不行喔)
毛毛和寬寬在這裡第一次喝到多多,一瓶才60cc,兩個都各喝了兩罐,我們買一排多多,包裝裡還有附吸管說,真貼心

在等待的時間,還遇到喝醉的怪怕怕一直要找我們搭訕...XD...
出這條路後發現原來這裡和仲見世通是平行的呀,我們已經走到仲見世通的中段啦,左邊是雷門,右邊是觀音寺

仲見世通還是這麼熱鬧,我們決定先往觀音寺走,回頭再去雷門

寺門好像已經關閉了,連賣御守的都打烊了,不過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參拜,大家都在門前雙手合十許願後離去
寬寬精力旺盛,一直要爬樓梯,不停的上上下下,這次則是換毛毛累翻了,借用弟弟的推車睡覺

(嚴格來講應該是鈞鈞的推車,有沒有很想坐一下啊?鈞自己對這台推車已經沒有印象了)

晚餐又抱彿腳的翻了一下旅遊書,決定找書上寫的”雷門三定”用餐
要吃飯前還是先到雷門去到此一遊一下,毛毛很神奇的在這個時候醒來,不過仍賴皮中...

拍照片時才發現,雷門三定就在旁邊,真順哪~

進門後,我們被請到樓上,一看到榻榻米的坐位我們就很開心,尤其是阿寬,終於找到符合他的身高的桌子
而且服務生很快速的給了我們三份兒童餐具,毛毛因為剛醒,鈞鈞因為太累,兩個人都小小魯了一下,寬寬最是開心,開始耍寶用湯匙喝水

只是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在此時大便了....XD...
我趕緊帶著他跑到遠處的榻榻米上快速更換尿布,沒一會兒,我的背被服務生用力戳了兩下,在她長長一串日文中,只聽懂”達妹”
這下我有點呆了,趕緊道歉並用眼神示意毛拔過來處理一下,原來這個地方不能換尿布,要我到廁所去換,可是也來不及了,我也換好了
後來穿著和服看起來像老闆娘的人出來了,她對毛拔說尿布不可以丟廁所(我咧,若是我去廁所換,也不能丟廁所嗎?那要我去廁所幹嘛?)
很尷尬的弄好阿寬,去廁所洗手,順便看看是否有尿布台,結果廁所的空間很小,要在這裡換的話,寬寬必需站著哩
毛拔把髒尿布先丟在推車上,我們草草的回座吃飯,寬寬完全不知道狀況的繼續玩,不停的像動物裡的北極熊在榻榻米上走來走去
笑得超級開心的,還三不五時會跌倒在靠近後面那桌客人附近的榻榻米上,我們實在是怕極了寬寬又出狀況,毛拔吃完飯趕緊先拎他和髒布布下樓
我也草草吃完飯,先放下毛毛陪還在吃飯的鈞鈞,準備下樓找拔拔,寬寬大概想睡著了
要把推車推下去時,老闆娘還用監控的眼神看著我,我只好趕快落荒而逃,這頓飯吃得真難過啊~
事後大姑姑他們研究的結果是想,大概是我幫寬換尿布的上方有觀音的畫像,可能是我冒犯了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被人用力戳背的感覺很差,這家,大概會被我列為拒絶往來戶吧?
看,我連晚餐吃什麼都給忘得一乾二淨了...切....

一行人結束晚餐後,我們就打道回新宿,又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