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這張照片一定會很心動吧?而且禮拜六的中午,沒什麼遊客,除了我們外,只有一對情侶來喝下午茶。
接著陸續來了幾組客人,據老闆娘說,禮拜天的人比較多,所以毛毛和寬寬玩沙玩得很Happy,根本不用到青境花墅去人擠人。

到底”遇見威爾斯”在哪?其實離北埔老街不遠耶,在北埔老街往北埔郵局往冷泉方向1.5公里左邊上坡
一到達目的地,停好車,發現停車埸上方草皮有幾隻雞,毛毛搞笑的說要和雞一起玩球...XD...
雖然我們帶了一些玩具(球.飛盤),不過孩子們的最愛是沙坑和盪秋千


毛和寬先被我們拎進去吃飯,不然玩得髒兮兮的怎吃呢?
走進餐廳,只有一對情侶,餐廳的另一頭,是聚餐用的大桌子,上面擺著可愛老闆娘用來線上觀看中古大戰的notebook,一邊吃飯還可以問她比數

座位看出去的草皮相當的漂亮,若不是要吃中餐,兩隻屁屁蛋早就呆不住了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烤雞排和東坡肉餐(其實我搞不清楚餐名啦,大概是這個口味吧),偏鹹,不難吃,一客290塊大洋,含飲料

餐soso,但飲料很讚(menu裡的飲料可以任意點),我們點了一杯柳橙汁給小朋友,另一杯點了”愛爾蘭咖啡”
根據以前看的網路文章,這杯愛爾蘭咖啡,是我喝過最接近文章形容的,因為,愛爾蘭咖啡是含酒精的咖啡
老闆娘擁有調酒師的執照,在調這杯咖啡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先燒掉一些酒精

所以這杯咖啡的底層是酒,中間是咖啡,上層是鮮奶油,可以直接喝,一口就可以喝到,混著冰的鮮奶油,香醇的熱咖啡以及酒的味道
我和毛拔都覺得很讚啦...

主餐吃完才上點心,特別加點給寬的薯條和毛的冰淇淋鬆餅

這份鬆餅也很好吃,老闆娘說,裡頭加的是鮮奶油,所以特別的香(回家我要自己試試看)

吃完飯,兩個就往外衝了


先盪了一下秋千,兩個就開始攻沙坑,挖沙,倒水,塑型,毛毛想蓋條地下河道!






小毛毛玩得很野耶...


好不容易把他們勸離沙坑後(用苦肉計,因為媽媽被叮得很嚴重...),最後兩個改玩吊床玩得很開心


這裡的小黑蚊超級兇悍!老闆娘有先提醒過我們,不過我自以為裝備齊全,我帶了護膚膏.紫草膏.防蚊膏.防蚊貼和超音波驅蚊器
結果我自己被叮了二十幾包,小毛毛十幾包,毛拔和寬沒事!真是奇怪...小黑蚊特別喜歡我和阿毛....
建議有興趣帶小孩來玩的人要穿長袖的比較保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