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如同往常,帶著阿寬送毛毛去上學,寬寬坐上自己的位子後,大喊:我要我的天花板!
我和姐姐都呆了,小雪的天花板嗎?天花板還有分誰的喔?
寬寬不耐的指著車窗玻璃,用快哭(假該)出來的聲音又說了一次:我要我的天花板啦~
這次我懂了,原來他指的是:遮陽板...Orz...
我和毛毛笑翻了,差那麼多...
(為了遮陽,毛毛和寬寬各有一片遮陽板,平時放在椅背後面,需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吸在窗戶上)

還有一件事也很好笑,某一天的晚上,寬寬坐在姐姐房間的地板上,背對著門口,穿著小內褲分腿坐著,非常認真的坐了好一會兒
看著他的背影,我著時好奇,忍不住開口問:寬寬,你在做什麼?
寬老成的回答:我在上網路啊~
只見他轉身,地上露出姐姐去年在日本Hello Kitty Land買的小電腦,右手抓著滑鼠,認真的玩著

(就是這一台啦~)

讓我不禁笑出來,我心裡想,想要知道這家的人都在做什麼,看看他的小孩就知道...這是”身教”最佳的說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