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跑了一趟台南,一直偷懶沒寫網誌,照片一堆,昨天,又跑了一趟babyboss,照片還沒抓...



這趟的台南行,不知該怎麼形容,覺得過程很妙,一開始只是娘家爸爸隨口問了一下,今年老家的大廟建醮,問我要不要回去?
我只記得很小的時候參加過一次,問了毛拔有沒有空,毛拔說可以看看,我就答應娘家爸爸了,順便去台南吃小吃:P

壓根就沒想到會是這麼隆重的廟會,光是金紙就三卡車,大豬公也是三卡車...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老家的保濟宮幾年建醮一次...
娘家媽媽說,她嫁給我爸起,才遇過三次,難不成,這次的前一次,就是我小時候有印象的那次?
這麼難得的盛事怪不得所有的家族成員全都齊聚一堂,見著了三位婆字輩的長輩,五位叔叔,五位姑姑,還有四叔叔的五位千金(和她們的先生及男朋友)...
還有一堆嬸嬸姑丈,和一堆毛毛這輩的小朋友,哇~超級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