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新發明的一堂課:百萬小瑜珈,每天睡前必做,而且,兩個孩子還常會發明出新的動作,所以愈做愈長...><

為什麼叫百萬小瑜珈?
最近有個電視很紅,叫做”百萬小學堂”(自從停了第四台後,這是少數幾個孩子會看的節目),不只毛毛愛看,連寬也看,他還知道什麼是過關什麼是失敗
也知道小西瓜,一開始他還管這毎節目叫百萬小學卡...
另一件事是,他的阿娘我,十月中開始上瑜珈課,寬寬是我的拖油瓶,總是跟著旁邊混,讓我上著另類的親子瑜珈,回家偶而也會表演給姐姐拔拔看

某天晚上睡前,我們在床上躺平,一邊搞笑的練瑜珈,莫名其妙的,百萬小瑜珈就誕生了,變成每天我和毛毛寬寬睡前必做的功課
這樣就算了,這兩個孩子還會盯著我做足所有的動作,三不五時又會發明出新的,每天都做到我和拔比笑個不停...
昨天錄了個檔,因為寬寬一開始不肯睡,所以他動作太慢(刷牙換睡衣),等我和姐姐都做完了,他才進蚊帳,以為他會直接躺平,沒想到他竟開始自己從頭補做瑜珈,
超搞笑,我和姐姐躲在被窩裡笑,拔比拍到手亂抖...


最近的阿寬,很皮也很噁,昨天陪拔比去逛城市綠洲(到1/5止,買2000送200),兩個孩子在排滿貨品的窄走道中玩躲貓貓,很危險,還影響到其他客人
制止無用,只能不停的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最後帶阿寬去照鏡子玩(這個他很愛),只見他自戀的照著鏡子,突然阿寬把整個嘴巴貼上鏡子
從上開始往下舔鏡子,然後用手沾口水蓋手印...嘖...好噁心呀...被我拎到門口的耶誕樹旁玩
寬和毛開始玩耶誕樹上的球球掛飾投出來的反射,阿寬邊照邊笑(因為照出來的臉變扭曲),突然,冷不防的,寬對著球球吐口水...
我咧....好可恥呀...兩隻被我提早拎去車上等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