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打算去清大餵魚(家裡庫存一堆冷凍麵包),剛好我和阿姨早餐喝著四方的牛奶,聊起牛奶的事,就很突然的決定要去四方,
有何不可呢?一開始沒想到而已。。。四方是個好地方啊

由於有上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假日人太多,等火鍋餐等很火,等到我發火。。。),所以今天還是打算採野餐的方式,不過昨天已經野餐過了耶~
沒關係,我幫不想吃飯糰的人去包魯肉飯,嘿嘿。。。反正我們家一堆樂扣樂扣的盒子,正好用~

一到四方就先買了四罐牛奶去餵小牛,這裡的小牛年紀比飛牛牧場的小一點,吸力較弱,小朋友有機會自己餵

除了毛毛是自己全程餵完的之外,我陪阿寬餵,安安和佳佳則顯得有些害怕,安安甚至不太敢靠近,被小牛給嚇壞了

先到草地上去吃午餐,小朋友看到野餐墊,就happy得全部衝上去坐,寬寬愛上飯糰,因為有海苔,嘿嘿。。。

先吃完的人可以去草地上玩喲~我們帶了飛盤,球和泡泡水。。。

因為有個小哥哥很捧場的追著阿寬吹出來的泡泡跑,所以阿寬吹得特別的賣力


接著就是毛毛期待已久的滑草,上次她自己溜,結果翻車了,害怕到不敢再溜,今天她要重新試試看
滑草盆的租借費用為半小時100塊(時間變短了),最重要的是,現在改為六歲以下的孩童不可以滑(之前是三歲以下),呃?這樣不就連毛毛都滑不到?
本來還想寬寬這次也許可以試試看。。。。不過,管它的,先借再說,反正小毛毛夠高,說她六歲應該沒問題,只是,其他小朋友呢?
毛毛一開始要求我們先帶她溜,其實訣敫很簡單,就是不管怎麼樣,即使滑草盆擦撞到護欄,坐在草盆裡的人,手和腳都不要伸出來抵抗,草盆自然會停下來

溜了幾趟後,她很興奮,決定要自己來,我很高興她願意再試,不過也不斷的提醒她方法,因為她之前會翻盆就是因為忍不住用手和腳出來停

安安和佳佳看毛毛溜得很開心,忍不住也吵著要滑,我偷渡帶著安安滑了第一次,結果他似乎有點害怕。。。
勇敢的阿佳,也吵著要溜,負責這區的工作人員無奈的苦口婆心廣播著六歲以下的小朋友請不要滑,但拗不過阿佳,拔比帶著她溜了一次

結果阿佳滑得超開心的,又吵著要滑。。。@@。。安安看佳佳這麼勇敢,又表示他也還要試試看,寬寬竟然也說下次換他。。。@@(我咧,我頭殼抱著燒。。。)

我看那位工作人員大概也快起笑了,因為大部份被家長帶著滑的孩子看來都很小。。。哈哈。。。其實,若是遵照方式來滑,危險度倒是還好
也還好後來,阿寬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是真的要玩,結果毛毛和佳佳玩得很開心,安安呢?勉強滑了兩趟,阿姨連一趟都不敢試,哇哈哈。。。

還完了草盆,去躺吊床,四個孩子很享受,我和阿姨當苦力






最後要走時,把門票($50/人)拿去換免費的牛奶及奶酪,再加買冰淇淋($45)給小朋友吃,最後又買了一袋冷凍牛奶饅頭($120/10入)和一雙牛牛拖鞋(給毛毛的)
我覺得它的牛奶小饅頭很好吃耶,果然隔天蒸來的早餐被小朋友搶一空,嘿嘿。。。
四方的產品真的還蠻不錯的,我們家就固定請四方宅配牛奶,自從喝過四方,就覺得林X營的濃得太不像話,統X的太稀,光X的太腥。。。

回程繞去白沙屯海邊遊車河(主要是給小朋友在車上瞇一下),拔比介紹他和朋友去騎車的路線,一堆的風車




充飽電的小朋友回家繼續玩陶土!之前向陶土老師買來的一條陶土($100),這次可以讓安安和佳佳試試看,再不玩的話,還怕它會乾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