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6.jpg

 

小毛毛終於開始寫國字,她上禮拜拿到新的國語課本,興奮得不得了

昨天有張學習單,裡頭除了有疊字的造詞外,還有造句,毛毛不會

毛:這兩題造句我不會

我看了一下,是””和”開心

我就大概舉例啦:我媽媽拿了十塊錢~(句子要有主詞動詞和受詞)

聽明的毛毛馬上回答:那我可以說,我拿了一朵日葵嗎?

噗~你什麼不造,造個日葵?

原來以前人家流傳的白痴造句法都是真的,我得要有心理準備,以後可能會常常發生..@@

 

另一個開心要怎麼造呢?毛毛也不會

拔比在旁邊出蒐主意:我媽媽喜歡玩開心農場~

我咧~超白痴的啦,不要亂教

拔比:我媽媽玩開心農場很開心

@@....

喂,你別亂寫喔,等一下你老師要和我要帳號,要和我當鄰居...><

 

我開始有點擔心毛毛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