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13.jpg 

#雞皮疙瘩

這傢伙昨天坐小馬桶嗯嗯時很好笑,我一邊在廚房洗菜

聽到阿寬說:媽咪,為什麼我的腿一粒一粒的?

我:?...是雞皮疙瘩嗎?

寬:什麼是雞皮疙瘩?

我:就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腿的皮膚就起一粒一粒,像雞皮一樣~(哇哈哈,亂講一通...)

 

#少根筋的阿寬

每天晚上都在和時間賽跑,希望作息能提早提早再提早

要搞定兩隻進房,刷牙換睡衣躺平,常要耗去半小時,有時把我惹毛了,忍不住就會發飆

Part I

我:動作快一點,你不要”老是”讓我唸啦

寬:什麼老師?(噗~你課上太多了?)

Part II

我:小邵才一歲半就會看媽媽的臉色(知道她惹媽媽生氣了),你怎麼三歲多了還不會看臉色?

寬(在房間漫遊中):什麼顏色?

我:...XD...(養到這麼無感的兒子,無言...)

Part III

我(急著要兩隻趕快躺平,又十點了):尿快一點...(睡前一定要上廁所,不然很容易尿床)

寬:為什麼要尿快一點?(慢條斯理...)

 

#夢話

Part I

寬帶著哭音說:這是我的位子....(玩太兇了)

Part II

寬:我要吃那個黃黃酥酥的大肉...(大肉就是炸得很酥的鱈魚,阿嬤的招牌菜)

說完醒來,自言自語說:咦?我怎麼在我們家?

我:你以為你在哪裡?阿嬤家嗎?

寬:對啊,我在吃大肉...

我:真是可惜啊,你在喊眠耶,早知道就晚點醒來吼?

 

#天兵的話

Part I

寬:我們有人看過阿飄的臉嗎?(阿飄指的就是...鬼...)

我:兒子,你這樣講,我怕怕...

Part II

寬:我知道稀飯要怎麼做,就是飯加一點水,再加一點飼料就好了啊

(好聰明啊,兒子,以後換你來煮)

 

以上就是這兩個月媽媽記得的一些好笑的事,若和以前的文章有雷同,純屬媽媽痴呆症發作...

另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