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4.jpg

 

寒假期間,姐姐和寬寬都在家,有時出去辦事或買東西,反而寬寬不愛跟我去

有天,我帶姐姐出去買東西,寬寬寧願在大廳和小朋友玩也不和我去

時間又剛好卡在中午,我拜託鄰居阿姨先弄個魯肉飯給寬吃就好了

想不到等我和姐姐回來後,寬已經和小朋友一起回家吃飯,還留在別人家玩

完全沒有要下樓找我們的意思


隔一陣子,寬寬好不容易下樓了,卻抓著他的褲子(超好笑,大概怕便便會沾到屁股吧?)

我問:寬寬想PuPu嗎?還是挫屎了?

寬一臉茫然,很不好意思的跑來給我查看他的屁屁,竟然已經嗯下去了~~@@。。。

我咧。。。傻眼。。。只好帶他回家洗屁股。。。


原來是寬寬玩到一半想便便,又不好意思和阿姨說,只急著和阿姨說要下樓找媽媽

沒想到一邊穿鞋,就忍不住嗯出來了。。。

回家後他又嗯了很多(原來他還有忍住大部份。。。><。。。)

阿姨拜託我不要兇他,我是沒兇他,因為他抓褲子的樣子實在是很好笑


當天,他又不知為何咬自己的褲子,把膝蓋的地方給咬溼了,自己跑去找褲子換

結果動不動就跑來問我:媽咪,我挫屎了嗎?

我查了好幾遍都沒有,開始有點擔心這傢伙是不是有點腸胃型感冒的狀況。。。

直到最後把他的內褲從股溝搶救出來後我忍不住大笑~

原來這傢伙的褲子太緊了,緊到內褲會卡進股溝裡,所以他誤以為自己又挫屎了~

換條褲子就沒事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