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兩隻屁仍然瘋玩哈姆好友中...

除了把Kitty屋,車子,一堆有的沒的玩具全都拿來給哈姆好友用外

現在又多了一種,用Lasy積木幫哈姆蓋盪鞦韆和溜滑梯和其他離離扣扣...

DSC03294_nEO_IMG.jpg

這個是阿寬幫哈姆做的船

 

DSC03699.jpg

阿寬做的飛機

 

 DSC03700.jpg

奇怪,阿寬的哈姆好友的數量好像一直在變動,有時,他和姐姐會互相交換

有時,會說某某哈姆不乖,被打入”時空的魔道”(我們家的時空的魔道在球屋...@@)

更爆笑的,他們常常把某某哈姆打入時空的魔道後,就忘了他的存在,

我甚至在姐姐的桌邊櫃的最後一個抽屜的內側發現過某一隻很久不見的哈姆(因為抽屜關不起來)

看來,時空的魔道不只一個,阿公家的時空魔道比較可怕,在電視後面,很難撿得到

我和拔比都懶得幫他們撿,只有疼他們的阿公阿嬤願意把電視及櫃子移位去救哈姆

 

有時他們兩個還會拿著啥姆好友上的包裝紙卡,對著50隻哈姆好友來個哈姆點點名

甚至把號碼和名字都背起來,還會裝假不同的聲音喊右,像女生就要把聲音裝細一點,超好笑

不過,這都與我無關,我最痛苦的,莫過於要幫他們寫哈姆好友的名冊...XD

曾經有兩天內寫三遍的記錄,阿寬會抓著他的哈姆,讓我依順序寫出來,他每抓一隻哈姆,我就要問:他是誰?

阿寬居然還奇怪的問我:媽咪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問他是誰?

當然啊,因為每隻都長得那麼像,我記得起來才怪~

 

DSC03204_nEO_IMG.jpg

毛毛做的哈姆雪撬,超可愛的哩

 

DSC03207_nEO_IMG.jpg

這是雙人雪撬,毛毛還會做多人雪撬

 

兩隻屁這樣天天玩,麻吉的要命,不過有時也會擦槍走火

DSC03210_nEO_IMG.jpg

毛毛蓋的是炮台,阿寬只會蓋圍牆,不會蓋炮台

 

DSC03212_nEO_IMG.jpg 

毛毛出聲”碰”個幾聲,阿寬就陣亡啦~

哇哈哈...(沒什麼同情心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