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最近很迷變形金鋼,真的很迷,每天都要陪他看...

因為沒人陪他看的話,他既看不懂,又會害怕...XD

DSC04822_nEO_IMG.jpg

 

小杜阿姨新家落成的那一陣子,阿寬第一次在阿姨家看到變形金鋼

然後我們莫名其妙幫阿寬買了一雙大黃蜂的鞋,結果太閃了,他不好意思穿(讓我火大,想預扣他未來的零用錢)

拔比莫名其妙某天逛Costco,就買了一片變形金鋼藍光片(其實他只是要看藍光片的效果)

父子倆還真火熱的看起變形金鋼來

隔一陣子後,好像又沒那麼火熱

最近阿寬又吵著要看,大概是貢丸帶著堂哥的柯博文來秀,阿寬好生羨慕

我最近超忙,要整理一堆東西,陪毛去千里目,又要陪公子看變形金鋼,每天都要看一遍...Orz...

 

前兩次回阿公家,寬把阿公家一輛可以變成機器人的車帶回竹北

動不動就和小朋友說,那是柯博文...(汗)

後來拔比帶寬寬去了趟Costco,阿寬一看到變形金鋼的攤子,兩眼發直的說:拔比,我好想要有一個喔~

所以,他們就抱了一隻柯博文回來...

拔比幫寬把柯博文組好,一下子幫他弄成機器人,一下子又幫他弄成車(我一點都不想學會如何變...)

阿寬有時會把柯博文胸前的一個開口打開,說他在噓噓(因為電影中的大黃蜂?就是這樣尿辛蒙斯的)

他每天就拿著說明書,指著每個變形金鋼問他們的名字,又問爵士怎麼死的?

和柯博文在高架橋上打架的是誰?變形金鋼醫生是誰?

方塊是做什麼用的?密卡登是怎麼死的?

有時候還得倒帶陪阿寬找答案...@@

或幫他把害怕的劇情快轉....


上個禮拜五,和貢丸媽媽研究了一下,才發現阿寬看N遍的變形金鋼是第一集

貢丸家的是第二集,買回來的柯博文也是第二集...怪不得我們不認識上面的一堆變形金鋼

所以這個禮拜,我們又開始練第二集...(嗚...我好想哭喔...)

做了一堆的事後,還要陪他看,動不動就問:柯博文為什麼會死?他不是主角嗎?(反正他還會再活啦)

為什麼壞的都會飛,好的變形金鋼都不會飛?

那個戴眼鏡的說什麼?他為什麼要柯博文走?

為什麼大家都要找Sam?為什麼柯博文和壞人打架時,沒有人來幫他?

密卡登不是死了嗎?碎片是做什麼用的?

......

問題一羅筐就對了...

 

害我最近開小雪時,都覺得小雪要變成變形金鋼站起來了...

路上到處都是變形金鋼...

 

ps. 他現在可愛死了當初被他唾棄的大黃蜂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