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安安和佳佳下山上課的時間,我們也跟著出去溜澾,有時去亞尼克消磨時間,有時去萬里圖書館吹冷氣

(這個圖書館真是小而美,很多架上的書,我都想借回家,不像新竹的,規模比較大,但常常借不到書)

今天,等他們上完課,我提議去基隆廟口吃小吃,天曉得我幾年沒來了

DSC06160_nEO_IMG.jpg

我很愛的鼎邊趖,找了這一家,一坐下來,阿姨就發現她遇到熟人,接著就被請了一頓鼎邊趖大餐,真是不好意思啊~

 

DSC06161_nEO_IMG.jpg

只有黃毛毛知道要吃好料的,其他兩個小男生只扒魯肉飯,好好笑

不過媽咪知道阿寬超愛麵食,連哄帶騙拐他吃一口後,他大讚好吃,接著搶食我的鼎邊趖,哇哈哈...

 

 

DSC06167_nEO_IMG.jpg

下一攤是綿綿冰,寬不愛,改喝珍珠奶茶,佳佳吃霜淇淋

四個小朋友把人家綿綿冰的板凳給坐滿了

 

DSC06169_nEO_IMG.jpg

可愛的佳佳

 

DSC06173_nEO_IMG.jpg

接著阿姨又去買小香腸,給這群小夭鬼

 

DSC06175_nEO_IMG.jpg

這根是我的烤玉米,若不是為了配合小朋友口味,就會請老闆幫我加辣....

結果一開始打算要和我分享的毛毛居然不敢吃...倒是阿寬說外面那層醬醬好好吃

果然不改醬醬小鬼本色

毛毛另一手拿的是海綿寶寶雞蛋糕,哇,這個夜市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她把海綿寶寶吃掉時,四個小朋友都笑到不行

 

DSC06176_nEO_IMG.jpg

這個是壽司攤,兩個年輕小伙子經營的,一個十塊錢,生意很好耶

 

DSC06177_nEO_IMG.jpg

看我們家毛毛的吃相,阿姨大讚帶毛毛出來逛夜市真好~@@

有吃的實力,可以一攤逛過一攤,還會主動主撀說她想吃什麼,逛起來就很有勁

我咧...這傢伙的戰力超強

 

DSC06178_nEO_IMG.jpg

受到姐姐的刺激,大家也跟著狂吃

 

DSC06179_nEO_IMG.jpg

阿寬拼了,自己點的要自己吃完啊...

 

DSC06180_nEO_IMG.jpg

阿佳也很努力哩,這個吃相,好~有毛姐姐接班人的潛力~

 

DSC06181_nEO_IMG.jpg

接著把剛剛的海綿寶寶雞蛋糕拿出來續,阿寬一口把小蝸的眼睛咬掉,眾小孩又一陣怪笑

 

DSC06184_nEO_IMG.jpg 

毛毛把派大星的屁屁咬掉啦...大家又笑得亂七八糟...

 

今天逛得很開心,吃得很飽,我們大概從四點多逛到六點出頭,人潮開始聚集時,我們已經要走啦

所以逛得很輕鬆,沒有人擠人的困擾,毛毛超愛逛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