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多,毛拔就開始丟材料,算一算時間,十一點多才有辦法驗收,看來只有我和拔拔有口福吃剛出爐的麵包啦,嘿嘿...(我們兩個一定會變胖啦~)
超軟吐司一樣是麵包機的傻瓜選項,就是丟材料,時間到等驗收就對了
除了參考手冊的配方外,毛拔這次調整了一下材料,把原本的奶油換成橄欖油,同時多加了一顆雞蛋和兩匙寶貝的奶粉(照例還是有丟葡萄乾)
原因是他喜歡橄欖油勝過奶油,雞蛋和奶粉,是他隨興丟的
我建議他,下次可以把水換成牛奶,看能不能做出鮮奶吐司,哈哈哈...(因為我提醒他時已經來不及了,不過,也要做過正常的,下次才有機會比較)



這是今天剛出爐的吐司,歷時五個多小時的超軟吐司
每次要出爐時,家裡就瀰漫著麵包香,所以即使在睡覺前,我們兩個還是各吞了一片麵包@@
拔拔感動的說,這是他做過最好吃的麵包了,我也這麼覺得耶,超軟吐司比之前的雜糧吐司讚啦...
有趣的是,剛出爐時,在鍋子裡的麵包看起來很硬,偷偷的戳了一下(因為很燙),還真的很硬,一點都不像超軟吐司,至少和我印象中的,差好遠
後來放涼後,吐司竟然變塌變軟了,切開裡頭,真的比較細比較軟,好神奇耶...
不過這款吐司要發酵好久,總共要五個多小時,真是太久了...><

ps.我們家的吐司顏色比較偏黃的原因,是我們多半都放紅糖或黑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