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聽障奧運的游泳項目在新竹舉行,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游泳館

聽鄰居說是免費入場,所以我就帶阿寬去瞧瞧...

IMG_9538.jpg

原來聽奧蛙擺到這兒來啦,好幾天前接毛毛經過時曾看到,結果就不見了,原來移到二樓了

最近游泳館的附近一堆警察杯杯,管制得很嚴格

要進游泳館觀賞時,得先量額溫,還有經過像機場安檢的程序,以確定你沒有攜帶危險物品

 

這是男子四百公尺混合式接力賽,等待嗚笛,準備出發

IMG_9543.jpg

Go!

大家的身形都很漂亮,像海豚!

 IMG_9544.jpg

觀眾席上的國旗

IMG_9546.jpg

對面的計分板

IMG_9547.jpg

接近正午,早上的比賽陸續結束,加上沒有台灣選手,觀眾席上離離落落,倒是比手語的一堆

看起來還有南港高中的同學,專程坐遊覽車南下,來撐場面的

寬寬看了幾場比賽,新鮮感過了後就吵著要離開

 

下午,接毛毛下課,經過游泳館,知道弟弟早上來看過比賽,也吵著要進去,拗不過她,只好答應

超大的聽奧蛙~

IMG_9550.jpg

下場比賽看來有韓國的選手,看台下方是韓國的電視台來轉播(結果那場比賽,韓國拿到第三)

陰錯陽差,敗毛毛之賜,我才發現,決賽都集中在下午,觀眾席上的人群也愈來愈多,比賽的情緒似乎慢慢在沸騰

IMG_9553.jpg

我們家的兩隻小屁,阿寬後頭的小姐是來幫瑞典選手加油的

IMG_9556.jpg

毛毛旁邊的則是一位當救生員的大姐姐,專程從中壢騎40分鐘的車來看比賽的

本來還想看她有沒有機會來教我們這兩隻游泳,哈哈...可惜大姐姐住太遠啦

IMG_9558.jpg

咦?這不是縣長爺爺嗎?他也來看比賽?看來有厲害的人要出賽囉

怪不得剛有個阿姨在發小國旗,嗚...我們也好想要喔,可是坐太高,拿不到,都被前排的拿走了,好遺憾...

IMG_9560.jpg

哇,原來是曾紓寧要出賽(50公尺仰式)!真幸運,看到她的場次(我們只是隨興的來)

她排在第三水道,當看板上出現TPE時,所有的觀眾開始鼓噪起來,司儀逐一介紹各水道的選水,介紹到第三水道時

觀眾響起熱烈的掌聲,大家開始熱血沸騰,沒拿到國旗,讓人更加遺憾啊....

我只能興奮得向毛毛解釋,第三水道是來自台灣的選手,我們一定要努力幫她加油啊~

(有沒有台灣選手,比賽看起來的感覺差很多)

IMG_9564.jpg

大約過了二十公尺,第三水道(由上到下第三列)的曾紓寧看起來還算在領先群

IMG_9565.jpg

全場都保持熱烈的加油聲,一直到最後,我都以為她是第三名耶,至少從我這個角度看起來是的

直到計分板上秀出她其實是第五名,我有點驚訝,也許我忽略第八水道的選手了

但從第二名到第五名,大家到達目的地的時間實在是非常的接近...

IMG_9566.jpg

每個選手都到終點,大家都在看結果吧?

不管怎麼樣,雖然沒有拿到前三,她至少努力過了,而且差距真的很小,還是很厲害

 

我們又看了一段頒獎過程,兩隻屁屁就開始吵著要回家了

若是曾紓寧有拿到前三,這兩隻一定會被我拗下來看頒獎的啦~

若是能讓我們的國旗歌響起,不知道我會不會掉下眼淚?

 

ps.回家看網路新聞才知道,會場是不能帶台灣國旗的,所以那位發小國旗的阿姨等於是偷渡進去的

怪不得連一堆工作人員也搶著過去拿,嗚...我們也好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