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去日本方便漫遊,毛拔派我去敗一支便宜又好看的PHS手機
他在網路上已經survey好了,我直接去門市帶,就算達成任務
好,buy了一支i92回來
超薄,看起來很方便,也很容易搞丟

隔天,載毛去跳舞,看到鄰居拿了一支一模一樣的手機
可是,她用2500就買到了,我為什麼花了3900啊?....XD
基於歐巴桑心理,打電話去直營門市問,她說就是3900啊,她怎知別家為什麼賣2500啊?不能退錢,口氣很差
很火,又打去客服問,客服還算有禮貌,好氣的說,全台直營門市的價格是一樣的,有價差的話,應該是中盤的促銷活動
而且,我非郵購,沒有七天的審閱期,倒是可以去原來門市請主管出來,看有沒有辦法退
這可能嗎?門市小姐的語氣已經很差了

不死心的打去問消保官,很遺憾,這個買賣是現場購買,非郵購,沒有七天的審閱期
所以賣方不肯退錢的話,買方完全沒有辦法
(毛拔覺得我實在太閒了,居然有時間做這種事...光是想到有1/3的價差,就覺得應該做一點努力)
好吧,要不回來是意料中的事,就算了,不過,我對phs的直營門市也劃xx

結論是,要買手機,還是先在”網拍”上,貨比三家再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