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有二十分鐘的美式律動,就是把中大班的孩子集中到一樓的穿堂跳舞

DSC07954_nEO_IMG.jpg

老師把已經到校的小朋友依照號碼排好,黃小呱是最後一個,他乖乖的站著不太敢動

 

DSC07957_nEO_IMG.jpg

這首歌很好玩,老師會帶領小朋友圍圈圈,愈圍愈大,連阿寬都覺得有趣

 

放兩段律動的影片

阿寬在中師及外師中間的幾個小朋友當中,不太會跳的那一個

 

阿寬是隊伍裡倒數回來的第四個


 DSC07969_nEO_IMG.jpg        

第一堂的美術課,從外頭看起來是做雪人,阿寬動作還蠻快的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這傢伙開始玩起抹布?

 

DSC07970_nEO_IMG.jpg

老師一邊拍照,一邊協助動作較慢的小朋友,因為一堂課只有三十分鐘,扣掉解說及發紙的時間,也許只剩二十分

後來才知道,一個作品可能分成二次或三次才完成

 

DSC07972_nEO_IMG.jpgDSC07973_nEO_IMG.jpg

阿寬真的很愛畫,對畫也有主見,老師蹲在旁邊和他聊天,不知聊什麼?

 

 DSC07977_nEO_IMG.jpg

DSC07979_nEO_IMG.jpg

畫完畫,回教室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是稀飯,阿寬也很少吃稀飯,媽媽等在外頭看好戲

結果有昨天的經驗,他今天吃好快耶....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DSC07982_nEO_IMG.jpg

他昨天拿了五顆星星(這傢伙有在注意這種事情耶,是他告訴我的)

ps.星星可以換貼紙,貼紙可以換Token,每月的最後一天,可用Token到學校的7-11換禮物

 

DSC07984_nEO_IMG.jpg

上課時,阿寬和安安就會自動黏在一起,有時候老師會把一隻拎走...哈哈

 

DSC07986_nEO_IMG.jpg

去感統(球池)後,因為流汗,換了衣服,這時安安媽媽已經閃人了

這時我看到阿寬的臉不太對勁,有點扁嘴,眼眶也紅紅的?

 

DSC07988_nEO_IMG.jpg

阿寬真的怪怪的....

(可是媽媽也不能怎麼樣啊,總不能衝進去抱他吧?孩子總是要跨過這一步)

 

DSC07990_nEO_IMG.jpg

儘管心情不是很穩,但上課的內容還是有讓他分心

中間出來上廁所時,寬寬還跑來我懷裡擦眼淚...但他不告訴我為何哭哭

回教室裡,一個人跑去自己的工作櫃拿衛生紙擦眼淚,果然是不對勁啊~

 

後來在教室陪女兒上課的Minnie拔拔說,可能是安安看到他媽媽離開,無心的說了一句:我媽媽不見了耶~

阿寬也許因為這樣而傷感,想說自己的媽媽等一下也會不見....

原來我們在外面偷看小孩,他們也在裡面注意外面的動靜啊....

所以阿寬想著想著就哭了...

 

DSC07991_nEO_IMG.jpg

這是外師的課

 

這堂課到一半,我就閃人啦(留的夠晚了),聽說我一走,阿寬馬上在教室嚎啕大哭

老師帶他出來安慰他,說媽媽要去接姐姐,下午就回來接你了,要不要進去吹冷氣等?

阿寬點點頭,就被哄進去啦..

全程在外面做陪的Minnie媽媽都看在眼裡,隨後就Call我了...(這就是朋友的好處啊)

我說啊,因為昨天比較晚接阿寬,所以今天答應他會很早很早來接他,我送完姐姐就會回去報到

 

DSC07993_nEO_IMG.jpg

下午我回來時,他已經若無事然了

 

DSC07995_nEO_IMG.jpg

又要去洗手啊?

 

DSC07997_nEO_IMG.jpg

今天的點心是仙草和木瓜,呃,阿寬從來沒吃過木瓜耶,因為他阿娘也不愛...@@

阿寬用湯匙在和木瓜奮鬥,在學校的小孩真的什麼都吃耶~不敢挑食...

 

DSC07998_nEO_IMG.jpg

下午都是外師的課,今天上1~10,外師空著幾個數字讓小朋友上去填,平常學姐姐畫字的阿寬顯得很厲害,又賺到星星了

 

老師說除了早上那次,午睡時寬寬也小哭了一下,其餘都還好,狀況算穩定,倒是上課時,他會突然冒出一些話

好像懂很多,小朋友都覺得他很厲害

晚上開玩笑問他:你今天哭幾次?他們不好意思的回答:兩次

再問:Minnie哭幾次?阿寬回答:一次

正常我很驚訝這個答案時,寬接著說:可是從頭哭到尾~

噗...

Minnie狀況的確很差,爸媽都留守,哭最慘...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