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8_nEO_IMG.jpg

(這個傢伙的自拍照)

 

上次去大潤發買了阿凡達DVD(因為答應毛毛要買),當兩隻屁屁一起看時,果然如我們所料,看得緊張又害怕

(所以才不帶你們去電影院嘛),毛和寬不停的問:傑克會死掉嗎?或問:怎麼了?或說:我不要看了~

(到現在這部片子還沒看完)我只能安慰他們,不要緊張,傑克是主角啊,不會死~

 

無獨有偶,拔比最近也在BS錄了一個以前的舊片:野蠻遊戲(Jumanji)

大意是一個小男孩Peter拿到了一個類似大富翁的遊戲,只是棋子會自己走,而且所有遊戲上的事都會真實的發生

阿寬也是看得很怕(又愛又怕),不停的問:他們會死掉嗎?

我說:不會,因為他們是主角,死了就沒有故事可看啦

(同樣也是沒看完,每次都在睡前看,超擔心他們做惡夢)

 

昨天晚上睡著前,寬突然問:我是主角嗎?

我:(嗯?)是啊~(在媽媽心目中,我們一家人當然都是主角啊)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啊~

寬:我不會死

寬:姐,我是主角,我不會死吔....

毛:Zzzzz...........

我:(哇哈哈...原來是這樣,問得我莫名其妙)

 

這個人總是很好笑,老把大潤發說成大創發,來爾富說成喬爾富

有天在交大,坐在摩斯漢堡等ruth阿姨,他突然指著對面說:那裡有”鬥牛”兩個字耶...

我回頭一看,是”紅豆牛奶”四個字,但他只看得懂”豆牛”...@@

 

上個月的某天晚餐時間,他的飯照例又吃得又慢又爛,我忍不住又碎碎唸農夫種田很辛苦之類

毛毛就開始背起憫農詩,寬問:我們這裡有田嗎?

我:應該沒有了吧?(以前這裡可都是田,現在都改建成房子了)你在哪裡看過田了?

寬:有啊,在電腦裡面...

我:...XD...

(兒子,阿娘現在種得很少很少了...一兩個禮拜種一次,有時還會種到枯掉)

 

DSC04799_nEO_IMG.jpg

附贈一張阿寬拍的社區,從中庭拍出去的大樓,亂有Fu的


DSC04801_nEO_IMG.jpg

阿寬拍自己的屁屁...還有那種要拍股溝卻失敗的作品,哇哈哈...真不知這小子在想什麼

他還拍了Dana的大腳丫(為了尊重Dana的隱私,在此就不Po啦)

也拍媽媽的粗粗的大粗,沒仔細看的話,會覺得是猥褻照哩~@@

當然,這種照片全都被我丟到垃圾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