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到這週,為了毛毛視力訓練的事,每天晚上我們都很忙,被時間追著跑

昨天九點,拔比去倒垃圾,我打算洗澡時,聽到寬寬驚慌的叫著”媽咪”

我以為這傢伙找不到大人,從浴室走出來告訴他,我在浴室,準備要洗澡了,要他安心

寬哀怨的指著他的鼻子說:我這裡有東西~

我:???什麼東西?是蚊子飛進去嗎?

寬:咖啡豆...

我:咖啡豆怎麼會跑到鼻子裡?

寬:我塞進去的

我:%#$@#%.....

拿了手電筒和耳扒子,果然在他的左側鼻翼有異物

我按住阿寬另一側的鼻子,教他用擤鼻涕的方式把它擤出來

想不到這傢伙又把它倒吸回去,這下子錯過了第一時間把它挖出來的機會...XD

(而他居然還若無其事的撈一口吐司塊來吃...@@)


等拔比回來,就看到我們母子倆一臉呆樣,拔比清楚原委後,馬上拿了夾子

我抱著阿寬讓拔比夾咖啡豆,不過每當夾子不小心碰到阿寬的鼻腔,他就會小小的抗拒

加上手電筒也不怎麼合作(平常被小孩拿去玩,需要時又不聽使喚),徒勞無功...

我想到阿寬小時候吸鼻涕的東西,手動電動的,都拿出來用,又吸又夾,還是沒用


晚上九點二十分,只好帶憨兒子去急診...

我和拔比對阿寬的唯一命令就是:用嘴巴呼吸!(不然你愈吸愈進去)


到了東元急診室,護士明白狀況後便說:今天的耳鼻喉科在馬偕喔(新竹地區的小兒科急診是輪流的)

我:啊?不能先幫我處理嗎?

護士只好找一位急診醫生先幫阿寬看,醫生先用燈照了一下,就請護士去拿夾子,並告訴我,他試試看,

若不行的話,還是請我去馬偕,且說馬偕其實也不遠之類的話

護士小姐把夾子拿來後,幫忙扶阿寬的頭,我抱住阿寬的手(基本上他也不太敢亂動)

醫生左手拿燈,右手開始夾,沒一會兒,就把肇禍的咖啡豆給出來了(溼答答的豆子...)

我鬆了一口氣,連忙說謝,這時,天兵兒子居然問:怎麼了?

那付樣子彷彿在問:發生什麼事了?(一整個狀況外...XD)

我咧...發生什麼事你不知道嗎?你不覺得呼吸比較順暢了嗎?


等拔比停好車,帶姐姐過來時,我們已經處理好了,阿寬又開始若無其事的耍寶...

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居然回答:好玩~(當下,很想海扁這個臭小子)

這個兒子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想當然,他被我們唸得很慘

批完價一看:750元!再加停車費就是760元

為了一顆咖啡豆,花了錢不說,還浪費了大家寶貴的睡覺時間...

阿寬做的蠢事又添一樁,拔比趕緊澄清,他小時候沒有做過這種事喔(拔比說自己小時候很皮)

我開始有點擔心阿寬的未來...


ps. 昨天下午,我和鄰居阿姨貪圖7-11小熊貼紙的買一送一,難得喝了杯星巴克

  ,咖啡豆就是那時拿給阿寬把玩的,他之前也玩過,只是沒想到這次會把豆子送進鼻孔裡...

  害我又露了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