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老師在聯絡簿上要求家長準備5~10張孩子的生活照,是畢業紀念冊要用的
對我來說,這可真是個大功課...肯定要花許多時間過濾毛毛的照片,她的照片實在實在太多了....@@
花了兩個半天的時間,翻了上千張的照片,隨便挑就四.五十張,只選十張啊...真是很難取捨
也趁這個機會複習了毛毛的成長,我把它們另外開一個folder放

昨天寬寬無意間發現了這些照片
寬看著照片:嘿~這個是誰?(指著毛毛小小時候的照片)
我笑著問:你覺得呢?這個小朋友可愛嗎?
寬:嗯,這個是姐姐還是我?
我:你說呢?(你居然認得這是我們家的小孩啊)她是男生還女生呢?
寬:女生
我:那你呢?
寬:男生
我:所以呢?
寬:是姐姐
我:姐姐可愛嗎?
寬:嗯(靦腆的笑)
我:姐姐比較可愛還是樓下的小朋友比較可愛
寬:姐姐
我:哈哈~

#一歲照片
球屋.文化中心.小游池.高鐵探索館


#兩歲照片
富田農場吃棒棒餅(大眼妹).小舅舅畢業捧花.墾丁瑪雅之家X2


#三歲照片
VilaVillaX4


體育場.青菁草原.清境小瑞士.瑪格麗特民宿


漂流木花園.杉林溪附近的竹亭餐廳.鹿谷鄉重建後的內湖國小X2


四方牧場.茅花一兩


#四歲照片
奇異果班(小班).Mickey Class(中班).容園谷.四方牧場


青境花墅.高鐵.墾丁海生館


#五歲照片
學校盪鞦韆.母親節氣球.綠風草原


遇見威爾斯X2


新豐自行車道.小叮噹樂園X2.頭前溪生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