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好好笑,站這麼遠?)

這真是個遲來的旅程,早答應毛毛要帶她玩一趟,卻因為天氣的關係,延掉了兩個星期三,上個禮拜四,等了兩週的毛毛,終於等到了好天氣
可是,阿寬卻偏偏在那天凌晨發燒(結果是腸胃型的感冒,拉了兩天肚子),毛毛一早醒來,發現還是沒有辦法去兒童樂園,大哭一場...

今天,是她最後的機會了,因為兒童樂園為了配合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整修工程,4/20起暫停對外開放一年,
而新的兒童樂園要搬到士林,預計兩年完工,舊的兒童育樂中心,將在一年多後,配合花博,重新開放原有的九項機械設施
扣除掉假日的時間(不想去人擠人),還有週四週五,毛毛要拍畢業照,及天候考慮,今天還真的非去不可

一大早把孩子挖起來,不敢在前一晚預告,怕孩子又失望,當小朋友知道今天真的要成行了,樂翻天,穿衣刷牙的速度都比非比尋常的快
先去搭高鐵,兩個小傢伙已經興奮得無法控制了....幫毛買了張兒童票,我們三個會比較好坐,我的全票還卡到打八折的時段


到台北車站再轉捷運,走了一小段路轉乘淡水線,這次的捷運行,兩隻小屁都遇到善心人士讓位,台北人的禮貌變好了

4/10起,免收入園票,遊樂設施另外買票,每項每人二十塊大洋,我們今天只衝這些遊樂設施就夠啦
小朋友們第一個衝的是摩天輪,兩個興奮的拿著自己的票專心的等待著...

隨著摩天輪愈升愈高,和捷運一樣高了,兩隻屁屁蛋也愈來愈興奮...


第二個衝的是迴旋椅,阿寬還摸不著頭緒,就被我和姐姐弄上椅子裡

結果哭得半死,可憐的寬寬,我和姐姐卻覺得好玩極了...^^(毛毛後來覺得這是今天最好玩的)

讓寬寬緩衝一下,去坐峽谷列車(就像一般的小火車而已),兩個孩子也是等得很認真

還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這個毛毛認得了

順利上了小火車,這果然是寬寬的等級,我還在小火車上搞自拍失敗,最後前一排的媽媽熱心幫我們拍

想不到下車時,寬被車門夾到手,好可憐啊,又大哭一次,我咧,怎麼玩一個哭一個?

先去免費的設施玩一下,緩衝阿寬的心情,這裡有許多免費的設施,各式的溜滑梯,還有一個沙坑喔,不過,今天天氣好得太過火了,只有一個熱字可形容...


還有這種cheese溜滑梯,超可愛


等小朋友happy了,再去等旋轉木馬,特別的是這裡的旋轉木馬有二樓耶~



出了旋轉木馬,去衝旁邊的親子迷宮,簡單的用木樁和童軍繩圍起來的迷宮,小朋友卻覺得很刺激...


跑完了迷宮終於願意吃中餐了,這裡的賣店真的不怎麼樣,假日看起來還有炒麵什麼的,平日只有黑輪.茶葉蛋和爆米花了....
毛毛吵著要吃冰淇淋,我就讓她自個去買了,一開始她還興致勃勃,想不到兩度空手而回,最後派阿寬陪他練膽子還是沒用,

哈哈,頻頻往後張望,看來阿娘只好親自出馬啦

飯後第一個去龍鳳船,這個有點小無聊,就是坐在圓池裡的船,繞行一圈....

下一個衝咖啡杯,寬寬半推半就陪我們坐,最後趴在我的腿上不敢看,死沒良心的姐姐和阿娘還拼命抓著中間的方向盤猛轉,這樣轉得更刺激,嘿嘿...


出了咖啡杯,盤算著下一個項目,想去碰碰車,結果阿寬不到100CM,沒有辦法坐,連大人陪同也不行,而超過標準的姐姐沒有大人陪同也不行
總不能把阿寬晾在一旁,我和姐姐獨樂樂去吧?所以毛毛的遺珠就是碰碰車啦...
繞出碰碰車,就看到了這個不能不玩的石頭溜滑梯(一進門時就好想讓他們玩的),肉腳的寬寬根本不理我,馬上跟著姐姐,頭也不回的爬上樓梯(我白擔心了)

然後姐姐非常照顧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抱著寬寬溜,寬興奮得不得了,笑得超開心,兩個人不知道溜了多少遍

一直溜到毛毛覺得無聊了,才作罷

天氣超熱,玩得差不多了,兩隻都曬成小黑炭,手中還剩三張票,拗了黃小寬再坐一次咖啡杯(他不肯再坐迴旋椅了),就差不多該走了


今天玩得還不錯,遊客普通多,每等一個項目不是直接上就是等一輪就OK了
阿寬回程搭捷運時小小賴皮了一下,其餘倒是沒給我多大的負擔,所以第一次帶兩個孩子跑台北,很順利,阿寬在回程的高鐵上終於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