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和小朋友第一次參加露天婚禮,嚴格來說,應該算是一場補請,很自由的形式,地點在卡米洛雙泉會館

(原來卡米洛Camelot和神奇樹屋裡亞瑟王的卡美拉王國是同一字啊^^,這大概只有我這種媽媽才會發現)

原本穿得水水的毛毛和我,臨出門前,考慮到北埔的小黑蚊,寧願青菜穿...我最怕小黑蚊啦~@@
到達會場時,會場人員才陸續在佈置中,小橋上的花,遍佈四處的氣球,帶著氣球的小豬,賓客的紀念品...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

而老天,也給新人一個恰恰好的陰天!正適合辦一場露天的婚禮~

等待賓客入座的空檔,小朋友跑去找小豬玩

兩個在水池邊耍寶,我則忙著和老朋友敍舊,拔比顧小孩


沒有冗長的致詞,也沒有長輩的壓力,有的只是搞笑的新人,很妙的一場婚禮,我喜歡~
黃小寬的棒棒腿A走了我的手鍊...

吃完Buffet,小朋友們就衝兒童區,幸虧有這區的溜滑梯及盪鞦韆,才能罩得住孩子



餵魚,由下方仰看上方的宴會場地

草地上玩

憨直的阿寬與耍龜的姐姐


為什麼耍龜?因為毛毛看到我有打包要泡溫泉的裝備,而到現在卻沒有下水的跡象,生氣了
我們也沒保證一定泡得成啊...還得看天氣還有其他的況狀...
陸續也發現有幾組小孩很想泡的親子,哈哈,最後大家一起下水,我們家派拔比陪公子小姐泡溫泉去

這裡的露天溫泉分為好幾池,因為這裡號稱雙泉,既有冷泉亦有溫泉,池子的溫度都不相同,毛毛只敢泡接近體溫的三個池
寬則跟著姐姐走,不過原則上他只敢坐在樓梯的第一排,只能忍受胸口以下在水裡,哈哈...

泡完溫泉,在停車場附近的一棵桐花花樹下撿花瓣,聽說今年的桐花早開了十天,先過過癮吧

小朋友打算今天洗個美美的花瓣澡呢,不過這種泡澡照,只有我和拔比才看得到啦

謝謝涂叔叔的招待^^

ps.今天很高興可以看到周老師,和許多當年周Lab.的學生,特別是揚揚,真是久違了~
考慮到禮貌的問題,今天的照片只放了我們家小朋友的(其實有很多叔叔阿姨啦),剩下的就我自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