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隨便逛無名小站時居然發現三師兄也是無名的指導老師之一耶,麗蓉啊,記得看到三師兄時,幫我A一下看能不能加大我在無名的使用空間哪..呵呵..(開玩笑的),倒是回交大好幾趟,曾遇過一回胖叔叔,這個瘦叔叔卻不曾碰耶,好可惜,而且我又更懶惰了,回交大的次數肯定更少,最近又變胖了,唉呀呀...離題啦...

我要講的是,我怎麼會晃到無名小站來的啦

首先是阿爸爸看到有一個人去墾丁玩的網誌寫得很好,就把它存到我的最愛,很神奇的是,我有天晃到,發現這個作者的好友群裡有個名字很熟,就順手連去看,又發現這個很熟的人的好友裡有個網站是我三不五時就在看的(哇哈哈,有夠遠的關係),這個網站就是deardidi的網站,我感動的痛哭流涕(沒那麼誇張啦),反正,我就和阿爸爸說,這個網站我常在上耶,好神奇,連來連去連成一氣...
(會上小叮咚的網站是毛出玫瑰疹時上網查資料時看到的,然後發現這個網站真是棒呆了,馬上就進了我的最愛,在還沒當全職媽媽前,三不五時就會去晃一下,現在還是會去,但次數比較少了,最恐怖的是,有天看完”小孩快速入睡法”後,隔幾天,一個帶著小孩陪老公去新加坡工作的前同事,居然mail那篇文章過來,真是太了不起啦,到底有多少人在看didi的網站,又像我這樣從不留言的呢?)

ㄟ~又離題了,哎呀,意思就是,這麼多人都在無名小站上,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