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毛抓著媽媽的手,看著看著就看成逗雞眼了,然後搓搓媽媽的手臂問:這是什麼啊?
媽:??什麼?汗毛嗎?
毛:有頭髮~媽媽的手上有頭髮
媽:是汗毛啦,是長了點,毛也有啊,而且不短喔,小人中也有小鬍子哩,嘿嘿...

隔個禮拜去鄰居家
安安:阿姨,這是什麼?(指著我的手臂)
我:是汗毛啦~(奇怪,這個孩子怎麼和毛一樣哩~)
安:做什麼的啊?
我:汗會從這裡流出來喔
安:毛毛有嗎?
我:(抓起在旁邊跑來跑去的毛)有啊~你看你看,好多好多長長的毛呦!
安:那我有嗎?(很緊張,害怕她沒有?)
我:(拎起安安的手搓一搓)也有啊,不過你的比較短啦~

ps.安安小姐姐,大毛九個月,是最近和毛混得最兇的一個,今天坐我的車,居然睡著了,哇~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