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拔拔為了消耗年假,週三下午休了半天假,我們就跑去綠風草原了,在網路看到介紹覺得很棒,毛拔拔去喝過下午茶也覺不錯,而且還有沙坑可坃,適合帶毛去~
由於出發的比較晚,到達時差不多下午一點了,非假日的下午,人應該不會太多吧?

一走進綠風,就是一個大大的草原迎接我們,據說這裡以前是高爾夫球場,草皮很正點,小毛毛可以到處跑

不過,等到我們看了一眼等待的人群,加上面無表情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要等一陣子,好心情被打掉了一半....
趁等待的空檔,小毛毛去草原上晃了好幾趟,過了半個小時,好像遇沒輪到我們的意思,小毛毛餓到把我帶來的一塊牛角麵包啃完了,我開始對毛拔拔有點小小的抱怨:都一點半了,非假日的午後大家為何都不用上班呢?服務態度也普普,這個地方可能會被我寫得很爛~~

(等位子時,小毛毛哀怨的臉...)
終於,在二點之前,我們排到了位子,原來一樓全部都是等待區,好像要用啤酒或下午茶也行,不過用餐一定要到二樓,稍微瞄了一下,座位真的有限,而且用餐的人看來都不急著走,所以囉,循環才會這麼差呀!

為了配合毛,我點了墨魚海鮮麵套餐(比單點多了湯.沙拉和飲料),毛拔拔點了菲力牛排套餐,每次餐一上來就迫不及待切給毛吃,常忘了拍照,哈哈...我的墨魚麵看起來不錯,吃起來還好,菲力也普普,倒是湯還不錯,料很普通,不過味道很濃,餐後飲料也不錯耶,剛好和網路上的意見不太一樣,我們點熱咖啡和熱奶茶,二個都很香~

(墨魚海鮮麵)
用完餐後看別桌客人點的,豬腳看來似乎不錯,這是不是別人的看起來都比較好吃的心理在作祟呀?還好,毛吃得還不錯,這表示餐不致於太差啦...

吃完飯,往草皮走,拎了一袋毛的玩沙傢伙往沙坑走,已經有小朋友開始玩了,毛也坐下來開始開始鏟土,慢慢的有小朋友過來借鏟子,小毛毛今天的心情很好,她的玩具出借給沙坑上所有的小朋友玩耶(真大方!)~^_^

玩到一半,草皮的另一頭開始噴掃農藥,我們原班人馬往另一個沙坑走,繼續玩...沙坑的其他小朋友好像都是同一掛的,小毛毛自己玩自己的,有個小姐姐跑來問毛要不要一起玩?毛居然說好耶,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然後很可愛的把她的工具全部抱在懷裡,搖搖晃晃的走到姐姐這裡,不過,最後還是姐姐玩姐姐的,毛玩毛的,也好,這個階段的毛也只會搞破壞而已,哈....

(毛已經坐到姐姐這一區來了,不是破壞姐姐堆好的土,就是自己把沙子裝進去倒出來)
好笑的是,從原來沙坑移防到這個沙坑時,大人對小朋友說因為在噴藥的關係,所以要搬家,之後從一個大姐姐開始,全部的小朋友都中了”農藥”的毒,大家都開始把沙子當農藥灑,連小毛毛也不例外,抱著一個裝滿沙子的重重小饅頭罐,說是農藥


我好奇的問:小毛毛在做什麼呀?
毛:灑農藥啊~
我:農藥是做什麼的啊?
毛:保護小朋友不會跌倒的...
(噗~好可愛的小紅帽....)

So,拜沙坑之賜,我們的綠風草原行還算愉快,強烈建議避開週末(非假日的人都這麼多了,假日肯定塞暴),而且現在開始吹東北季風了,草原上有點冷,要帶小朋友去玩沙子的,記得要多穿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