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準備睡覺時,難得和我們一起躺平的毛拔拔突然說:可不可以請毛不要吹口哨?(平常都是我和毛先就睡覺位置,拔拔上完網路才就位)
拔拔不說我還不覺得,注意之下才發現毛只要一閉嘴巴,鼻孔就會吹出”咻~咻~”的聲音,果然很吵...
我大笑說:會不會又有大鼻屎卡在鼻孔裡啊?(上次就是這樣,發現沒感冒的毛睡覺時居然要靠嘴巴呼吸?結果被毛拔拔挖出二坨超大鼻屎~)
毛拔也大笑,不會吧?

毛自己發現自己用鼻子發出”咻~咻~”的聲音,也大笑...搞得我們三個都沒辦法準備入睡,尤其是和毛臉貼臉的我,一聽到”咻咻”的氣吹到我臉上,就忍不住吃吃笑起來(笑到眼淚都跑出來了,毛還很著急的安慰我....),我笑完換毛笑,毛拔拔只好勉為其難起來幫毛看鼻屎,果然又挖一坨出來,沒上次那麼誇張,不過也夠大到足以影響毛的呼吸,終於,我們才可以睡得著,好好笑~

到底,毛是如何製造那麼大坨的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