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毛講了幾個她在學校遇到的事,她沒有特別的反應,就當一般事件在敍述,反而比較神經質的是我這個媽

#有個小男生翻他的小鳥給毛和她的好朋友看......(不曉得這個小男生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我回答:你可以去告訴老師或者對他大笑,說,哈哈哈,你的小鳥好小,比我們家弟弟的還小(我會不會反應過度了?)

我不知道毛這麼小就需要面對這種問題,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教毛”性別”的差異,當人家對你做了什麼事,讓你不舒服了,要如何避開危險

#有個小男生對她吐口水
我回答:對他說,這樣很髒,而且會把病菌傳染給別人,若是吐到你的話,記得去洗臉洗手,若他勸不聽,去告訴老師

這二天,毛拉肚子待在家裡,昨天,她對我說:阿寬對我吐口水,所以我也吐回去(我:@#$#%%...)
阿寬那個不叫吐口水好不好,他只是在做發音練習”噗~”而已,若是真的不小心有口水跑出來了,因為寬都是躺著的,要吐也是吐到他自己啊...可憐的寬...

#拉肚子的解釋
這幾天毛毛很可憐,除了禮拜五撞斷牙外,當天晚上又狂吐四次,本來以為是食物有問題,後來才發現應該是輪狀病毒,因為接下來,她就開始拉,一問之下,才發現她們班有個小朋友也是吐完後就沒有來上學
拉的次數不多,但每次都很慘烈,有天,她對我說:原來,拉拉就是大便像尿尿一樣的意思
我:哇,你好厲害,沒有錯,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