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某天,小毛毛在吃蕃茄時,把一.二塊挑到旁邊(因為毛的門牙根本無法作用,所以水果只能切成一口大小,一顆大size的小蕃茄可切成四塊)
我問:你還有二塊蕃茄沒吃完耶
毛:那二塊大便跑出來了,我不要吃
我:|||...(仔細一看,那二小塊蕃茄被她用叉子戳到十分噁心,還說人家大便跑出來!!)
後來換拔拔看到,拔拔準備要收拾盤子了:小毛毛,你還有水果沒吃完耶
毛:@#$#$#%...
拔:??
我:她說那二塊剉屎了,她不吃
拔:!喔...(哈哈...被毛打敗了)

昨天,奇異果班剛好有四個小朋友放學了在廣場上玩,四個媽媽排排坐聊天,我才一個不注意,有個媽媽已經拎著小孩要回家了
我:ㄟ~?怎麼那麼快就要回去?
媽媽甲:xx好像大便在褲子裡
我:?(可怕...有問題)
回家後,我告訴毛,那個同學可能生病了(輪狀病毒),不然不會剉屎...

今天,又有個同學被他外籍阿姨惡狠狠的拎進學校裡,許久才出來,而且換了一條褲子
我:他拉肚子嗎?
阿姨(很火大):沒有啦,他大便在褲子裡,也不講
我問毛:你昨天拉肚子的同學今天有來上學嗎?
毛:沒有耶,他拉肚子請假
我(腦袋拉警報,剉哩等):你要記得,這二個同學的東西你不能摸唷,還有,吃東西前一定要先洗手!不然你也會跟著剉屎,知道嗎?
毛(呆...)
你到底有沒有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