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躺在床上的小毛毛常常要講一堆話,大概都要花半個小時以上才睡得著
最可怕的是她晚上和我的對話
毛:媽媽,我們明天要烤肉耶~
媽:我知道,我看了你的聯絡簿,在學校裡面烤,媽媽不能去
毛:媽媽,我們明天要去郊遊,要坐school bus去喔
媽:我知道,你們老師有寫在聯絡簿上,要去十八尖山,等你和媽媽說,不就常常忘記?
毛:老師說明天可以帶玩具去學校和小朋友分享
媽:?~你要帶什麼?趕快去放在書包裡
毛:我們今天尿尿的時候有小朋友偷看
媽:你有請他們不要看或者告訴老師嗎?
毛:我今天在學校跌倒了,我很勇敢沒有哭喔
媽:有痛痛嗎?
毛:媽媽,老師說要來我們家
媽:!...什麼時候?
(喂,你每次都挑很晚了或要睡覺時才講到重點,這樣媽媽怎麼會來得及準備?以後也要早一點看你的聯絡簿,不然,萬一臨時要帶一隻小動物去學校,怎麼辦?難不成,把阿寬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