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位老師不約而同的問我:翎瑋不喜歡喝綠豆湯嗎?
我:是啊,她在家都不喝豆豆湯,紅豆綠豆都一樣,在學校好像會喝一些
TeacherN:難怪,她今天喝最後一名
我:在學校還算好的,有時候買豆花和她分著吃,若是撈給她的湯帶著綠豆渣或綠豆皮,她就哇哇叫

TeacherW:她今天不止喝最後一名,她還吐出來,我沒看到,是小朋友說”翎瑋吐了”,我才發現她吐在碗裡
我:好噁,吐在碗裡.... 她最後有喝完嗎?
Teacherw:沒有,因為她喝很慢,大家又準備要整隊放學了,沒時間再讓她喝,我就讓她倒了,她很高興的趕快擦碗
我:@$#%...
我:老師,你知道她上學第一天就倒過豆漿嗎?
TeacherW:?...她好像也不喜歡喝豆漿
我:對,她第一天就把喝不完的豆漿倒在對面小朋友的碗裡
TeacherW:!(嘴巴呈O字型)真的?(哈哈大笑)
我:我沒有教她喔....

ps.回家許久之後才想到,我講完豆漿事的時候,毛最要好同學的媽媽就和我坐在一起聊天,她聽到毛倒豆漿的事也在笑
  可是,依位置推斷,她女兒剛好就坐在毛的對面,被倒豆漿的,會不會就是她女兒啊?(毛現在最要好的同學)改天來問問...

ps2.我轉述毛吐綠豆湯的事給拔拔聽,拔拔居然大笑,然後說:以後要吐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小朋友看到了(切~亂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