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鄰居安安媽媽和我提起,他們在討論結婚的事情
大家問安安要和誰結婚?本來安安答爸爸,大家說不行,亞倫哥哥也不行,會亂倫
安安媽媽問安安:那軒軒好不好?(另一個鄰家小哥哥,現在和安安在幼稚園是同班同學)
安安:不要,那阿寬好了
(全家爆笑...)
當安安媽媽轉述給我聽時,我也笑到不行:可是,我們家阿寬還在包尿布ㄋㄟ
安媽:對,安安自己也說這樣要等好久喔...(好好笑)

昨天要去接毛放學時又遇到另一個鄰居,她說有天她們三個家庭一起去湯姆熊玩
其中之一的妮妮說:看,我妹妹好可愛~
結果安安不甘示弱的跳出來說:我們阿寬也很可愛啊~(哇,阿寬變你們家阿寬了)

然後接了毛,我把這二件事講給第三給鄰居聽(大家彼此都是認識的),這個阿姨也是笑翻了
更好笑的是在一旁默默偷聽的毛毛突然很大聲的說:阿寬是我們的,才不是安安的,我才要和他結婚!
我:#$#%@&...哈哈哈

晚餐時間,拔拔聽完,很正經的對著坐在餐椅裡玩玩具的阿寬說:你這麼受歡迎啊?
(超好笑,一個八個月大的孩子,二個姐姐搶著要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