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晚餐時間,和拔拔聊天,談起去主婦聯盟好幾次,都買不到小里肌,一問之下才知道,小里肌長期”缺貨”
因為小里肌賣得最好,一頭豬身上只有二條小里肌,所以可能要等其他部位賣得差不了,才會有小里肌吧?
毛在旁邊聽得很緊張:媽媽,是誰發生車禍了?
我:?
拔:是小里肌啊~(很正經的)
毛:(呆...)
拔:那你以後過馬路會不會小心一點?
毛:嗯
我:@#$%$$...(拔拔不要亂教)

最近去傳統市場,常會請肉販切一塊”老鼠肉”給我,因為這個部位特別嫩,適合給小孩吃
第一次是把老鼠肉切片,醃過後,用煎的,熱熱的很好吃
我:這個是老鼠肉喔
問毛:老鼠肉好吃嗎?
毛:好吃,我下次還要吃
拔:毛好勇敢喔,敢吃老鼠肉耶,你下次要吃貓肉嗎?
毛(得意狀):好喔,媽媽,我下次要吃貓肉
我:#$%$%...(去哪裡生貓肉給你吃?拔拔又亂教...)

到現在都還沒和毛訂正,所謂的老鼠肉是豬肉的一種...不知道我們這種爸媽會教出什麼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