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的冷氣團終於讓我決定要換季了...

我和拔比的倒是不用,反正夏天和冬天的衣服各在不同的抽屜櫃
但小朋友的,就要花時間整理了,在還沒有把兩個孩子請出去之前,他們還是佔用著拔比的衣櫃,所以空間有限
昨天先把毛毛房間衣櫃的冬衣請出來,再把我們房間的夏衣換回去,過濾衣服的大小,小毛毛長得快,每年都得檢查,
穿不下的,留給佳佳穿,不夠的,得再補貨

毛毛的衣服很簡單,寬寬的衣服就很令我頭大了...
基本上我是不買阿寬的衣服的,因為他的衣服實在是超級多的,光是鈞鈞的就接收了一堆,再加上安安的還有部份毛毛比較中性的衣服...
他的衣櫃已經爆掉啦...
看著堆在地上的一堆冬衣,實在是很傷腦筋,光是褲子就有二十條現役的...衣服就不不用說了...
我還可以把略小的或較大一點的(其實都還能穿)收起來,另外準備一個臨時小抽屜放他的衛生衣
昨天收完之後發現,被我收起來的衣物(確定不穿的),已經有七箱(尿布紙箱)之多了...
丟也不是(浪費!),送也不是(還要留給家裡還沒結婚的弟弟妹妹用啦~)...
因為目前寬寬剛好是家族裡最小的小孩,我們家囤積的還有餐搖椅,遊戲床,推車X2,一堆衣服,一堆玩具,一堆鞋...

小姑姑還是小舅舅?來幫我們清一下庫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