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時學校發了一張奇異果班的照片,拔拔說這張照片要收好,這是小毛毛的第一批同學,哈!
每天接了毛後,常在學校和旁邊公園混很久,最常一起混的就是鄰居二個楊哥哥,大哥哥讀的是中班
有時候毛的同學會一起來,混久了自然就變很熟
毛的同學中,有一個小男生,我習慣叫他”白馬王子”,因為,他經常穿著白皮鞋上學
而且,他是由外籍阿姨接送的,他也有個弟弟,和阿寬差不多年紀
雖然是阿籍阿姨帶他,不過和我印象不同的,他做錯事時,外籍阿姨一樣會修理他

有天,毛和二個楊哥哥和一個女同學,還有這個白馬王子在公園玩
五隻屁又在小公園的蜻蜓塑像上大演甲蟲王者,五個小蘿蔔頭開始一邊爬上爬下一邊聊天
白馬王子突然說起他早上若是爬不起來,他拔拔會拿皮帶打他,還有常常被罰站,要站五分鐘
說著說著,不知是不是太投入了,眼眶突然紅了,然後一滴淚掛在眼眶裡,久久才被風刮成一條淚痕,其他四個小朋友聽呆了
我們在旁邊看著小孩的媽媽們也不知該說什麼,頭上忽然有一隻烏鴉飛過去的感覺,他拔拔很嚴格囉?

隔天小毛毛照例又賴床了,我提醒她白馬王子同學賴床被他拔拔用皮帶打耶,你已經很幸福了,要不要起來?
毛像突然醒了一樣,翻身坐起...真好用...(可惜效用只有一天,唉...)

很可愛的一個小男生,還有一次和毛他們在公園跑,帶著餅干四處跑,一邊碎碎唸:跟著拔拔走~
現在還是常遇到他阿姨推著弟弟來接他放學,偶而會和他阿姨聊上幾句,然後外籍阿姨會和其他也是外籍來台工作的朋友一起
現在應該有許多小孩是外籍阿姨在照顧吧?白馬王子同學是我看過被外籍阿姨照顧中比較乖巧的孩子
我看過對外籍阿姨頤指氣使的孩子,大概和大人怎麼對待外籍阿姨的態度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