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的一天當中還是有相當的比例在母奶
除了中餐.晚餐各一碗稀飯外,睡前一管180cc的牛奶,剩下的就是母奶了(零食不算)
尤其是午睡前和晚上睡前必喝,還會有不定時的夜奶
最近毛姐姐要求換床位,所以我和拔拔睡在寬的兩側(本來寬的右側是嬰兒床)
拔拔說,寬半夜常對他的胸口抓抓抓,討ㄋㄟ,討不到就嗨,常要把他推到我這面來

昨天在切水果時,寬又爬來抱我大腿站起來,然後把臉貼在我的屁股後面
我只好說:寬寬,媽媽的屁香嗎?(很怕寬沒抱好會跌倒)拔,快來把兒子拎走
拔拔:這還好哩,昨夜睡到一半,我突然覺得屁屁被襲擊了,原來寬睡到頭上腳下,然後對著我的屁在討ㄋㄟ....
(哇...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