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毛的同學流行穿裙子,據毛的說法是,沒穿裙子會被同學笑
所以不穿運動服的每一天,毛都要求要穿裙子,而且是長裙(連身裙),去哪裡生這麼多裙啊?
剛上學時,毛是最不愛穿裙的,因為她不會把裙子掀起來尿尿,所以裙子對她來講,是不方便的穿著
我只能說,同儕的力量真偉大

另一個受同儕的影響是,同學叫她的方式
禮拜四放學,毛很沮喪的對我說:媽媽,他們都叫我瑋瑋~
我:因為你的名字叫黃X瑋,所以大家就叫你瑋瑋了,有關係嗎?
毛:有關係,我不喜歡
我:那你請同學不要這樣叫你啊
毛:我有說,可是他們還是一直叫,一直笑
我:林X璇(毛的最要好同學)有嗎?
毛:有啊
我:好啊,你就叫她璇璇啊,還有劉X佐,你就叫他佐佐,曾x若,你就喊她若若,郭X凡,你就叫他凡凡,這樣誰比較好笑?
毛:(破涕為笑~)(聽起來,瑋瑋還算正常的哩)
我:你喜歡人家叫你什麼?
毛:毛~
(到了晚上,她突然說:現在阿寬叫阿嬤寬,我叫毛曾瑋....@%&^怪孩子,媽媽還以為你要叫阿公毛哩)

不過,她對這一票同學好像也沒特別留念,自從她知道我們考慮要幫她換學校,她就躍躍欲試
同時,她聽到毛拔小時候讀過三所幼稚園,她也興奮的說大中小班都要換新學校向拔拔看齊,切~
毛的一位老師知道我們有考慮換學校的事,有天毛回家說:TeacherW每天都叫我不要換學校,可是我就是要換啦~(哇勒,好倔的孩子)
也不想想,自從媽媽告訴老師你一定要睡午覺的事後(不睡的話,到晚餐時間毛就變很魯)
你就變TW午睡的左右護法了(老師的左右還有上方都睡有午睡障礙的小朋友,小毛毛是其中之一),你居然這麼絶情?
看來,新學校是換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