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寬去醫院打預防針,預計要打的有MMR和日本腦炎第一劑
結果打只了MMR回來...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這兩隻針不要一起打比較好?
原來我遇到了一個龜毛醫生,護士說,全部的小兒科醫生只有這個不建議人家一起打,若是發燒的話不曉得是哪一隻預防針的副作用
說的也是啦,只是很不方便,要帶寬跑好幾次醫院
若是我真的要讓阿寬一起打也是可以,不過副作用會比較強烈...啊醫生這樣講,我哪敢讓肉腳寬今天挨二針?
現在想想,覺得毛姐姐真強...

醫生還建議,最保險的作法是一個月後再打日本腦炎,不過那時候還有沒有疫苗就很難講了,不然就是明年三到五月再打
再問了一下護士,護士說今年不曉得為什麼疫苗比較少,去年還打到十月哩
若真的很想今年施打的話,二個禮拜後可以去衛生所打,衛生所是供應站,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二個禮拜也算是個安全期限了,接種MMR後,若有副作用的話會在5-12天內發生,所以考慮二週後再去小診所問問看有沒有得打
至於要不要去衛生所打,我個人是不傾向啦,聽說衛生所沒有醫生評估小朋友的身體狀況是否可打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