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台場-Mega Web(Toyota City Showcase)-維納斯堡-摩天輪-富士電視台-Aqua City

相較於前三天,今天的行程看起來就很鬆了,我們打算一整天都在台場秏
預計小朋友最愛的會是Toyota樂園和摩天輪了
現在坐電車時,不管是地上還地下,寬已經不大會哭了
毛姐姐也變厲害了,看到座位會趕緊坐下來,寬也喜歡挨著姐姐坐,不坐推車

今天準備在汐留換百合海鷗號,在汐留站時,發現這裡和六本木一樣,有許多新興的高樓大廈,還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鐘

姑姑說她好像曾在旅遊書看過,這和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設計師是同一個(嗯,味道有點像)
(看了姑姑的遊記,原來是宮崎駿大師的傑作)
百合海鷗號是我們此行到目前為止唯一要另外買票的,它和台灣木柵捷運線有點像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到Mega Web(Toyota City Showcase),讓小朋友試車試個過癮!

我們先去坐自動駕駛的電動車,上次來時,一堆人在排隊,這次倒沒什麼人,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我們一行八個人,全都要坐,每人JPY200...包括阿寬...
當服務人員詢問寬是否也要坐時,我差點以為寬不能坐,仔細一看,他的說明是75cm以下的小baby不能坐
還好,寬個子雖不高但還有超過75cm啦~服務人員為保險起見,還抓寬去量身高,切~好好笑...
75cm-100cm要用輔助座椅,100cm-120cm(?)要用另一種較大兒童的輔助座椅,而且只有大人能坐駕駛座
所以當然是我和寬一組,帥毛和拔拔囉...
拔拔他們第一組出發,大概是為了調合適的輔助座椅,所以又請我們等了五分鐘(明明沒什麼人在等啊~)

一開始要被綁在陌生車上的安全座椅上,寬很掙扎,哭個不停,等車子開始走後,看到方向盤自己轉啊轉,寬開始咯咯笑

左邊是自動轉動的方向盤,右是是毛拔他們看到後五分鐘出發的我和寬啦

體驗了自動駕駛的樂趣後,接下來簡直是三個孩子的試乘大會,愛開哪輛就開哪輛,連寬都不例外

一開始是有門就上,後來大家都要當駕駛,臭寬還得站著才握得到方向盤哩
三個孩子玩瘋了,一輛車開過一輛車,大部份各自開,毛和鈞大都在一起,小姑姑充當保鑣,媽媽則陪無厘頭的寬暴走
寬寬會自己挑車子,踮腳尖用手握門把,表示:媽媽,我要開這台車,幫我開門
然後努力爬上駕駛座,站著開車,超級可愛的


等到孩子們玩得開心了,也差不多中午了,進維納斯堡用餐,我們很快就在美麗噴水池的旁邊找到廳餐

噴水池很美麗,天空也要注意喔,這裡號稱天空會隨著時間變化,有時是晴天,有時是夕陽
坐定後,寬很開心的玩起用湯匙喝水的遊戲

這家店的菜色種類很多,日式.西式皆有,不過有點油,反正,餐不是重點,重點是等一下的摩天輪
餐後又點了小蛋糕給毛毛吃,犒賞她一路上都很乖

終於要出發去搭孩子們期待的輪天輪了,寬竟睡著了

我們打的如意算盤買一車團體票(六人)共JPY3000,不然一個人要JPY900,差蠻多的
我們有五個大人,看看三個孩子能不能加起來算一個人(三個人的體重加起來是差不多一個大人的體重啊...)
結果日本人果然很龜毛,不行就是不行,六個人是不論大人小孩的六個人
看著睡得正熟的寬(他上去做什麼呢?)我留下來照顧他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反正我坐過大阪的輪天摩啊,哇哈哈...
趁這個時候再去維納斯堡晃晃,搞不好可以敗到一點東西哩
(其實我有點想買一雙布鞋,因為走到昨天,感覺腳快起水泡了,在台灣時曾考慮過穿布鞋或涼鞋,最後覺得布鞋不夠透氣
現在又有點後悔,沒想到抱阿寬走的時間會那麼多,阿寬的重量和自己的重量壓下來,真是難為自己的腳了
還好今天的行程比較集中,休息的時間比較多,腳板的狀況沒再繼續惡化)

兩個孩子在摩天輪上應該是很開心的,我看圖說故事是看見他們在耍寶

怎麼會有辦法把自己弄這麼醜?

下了輪天摩後就往富士電視台前進,這個我們上次也有來過,那時正在瘋鐵達尼呢
寬寬也正好醒了,三個孩子的精神又很好,寬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他錯過什麼吧

因為今天富士電視台公休,所以遊客有點少
一樓還是開放的,不過24.25樓就沒機會看到了
進大廳時,被好大一張Hero海報給呆了一下,我們全部的人都想和木村拍照,帥啊~

然後大家輪流參觀一家又一家的商店,不過孩子們最喜歡的鐵定是這張Lawson便利商店裡的大圓椅

這時寬的山大王式用臉爬沙發又出現了,可愛啊...趁著大人在買歐米呀給,小人在這裡玩瘋了,很驚訝我們竟然沒被請出門?
我在這幾家店陸續買了湯瑪士啾啾叫小火車(因為寬拿了就不願放...><),還有小丸子和花輪(這是給小丸子迷的小杜啦...)
咦?臭拔對著屏風後面在拍什麼,還一臉得意?
拔拔很臭屁的拿著相機給我看,啊~~~~這不是Hero裡的檢察官們上班的地方嗎?

不曉得若是今天不是公休日的話,是否可以進去參觀,殘念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再來,就往對面的Aqua City出發,然後就是shopping的行程了
早上出發搭百合海鷗號時,看到有人推著皮箱,大姑姑就說,她們肯定是去血拼的,要拉空的箱子去裝戰利品的

美麗的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是殺底片的重點

進到裡面後,開始一家一家逛
阿寬對Disney專賣店超有興趣的,一直在找Mickey,每找到一個就啊啊叫在不停

完全瘋了,不給媽媽牽,最後是被拎出來的

我好像只有在GAP摃一雙寬寬的鞋,很可愛,而且特價JPY900

倒是我們一行人買了六枝好貴冰淇淋,一球JPY400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看著大大的木村(我完全不知道阿寬可能在此時大便了....)

雖然很帥....簡直比貓頭鷹還像背後靈...

最後大家逛到某一間玩具店時,我終於發現這傢伙一屁股大便,毛拔又推著毛毛出去準備讓毛快充一下
急著找尿布台的我,草草和鈞拔說了我要帶寬去換尿布,也沒注意到他是否聽見,就匆忙抱著寬閃了
這間Aqua city電梯加手扶梯的設計都很不良,簡直像鬼打牆一樣,明明看到尿布台在1.4樓都有(這裡的女廁沒有尿布台)
好不容易上到4樓,卻是停車場...有的手扶梯又只到3樓...怪異得不得了
等到我終於找到1樓的尿布台...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好笑的是還在隔壁尿布台遇到台灣人,這裡大概是台灣遊客密度最高的地方了
換好尿布,回到原來那家玩具店,被毛拔小唸了一下,居然沒人知道我去哪,就這樣不見了,連小姑姑都跑去找我
還好他們沒動,仍留在那家玩具店瞎拼等我,我也真的回去那裡和他們會合
所以這次的經驗是,萬一出去玩和大家分散的話,應該在原地等會比較好

晚餐呢,就吃我想了二天的和幸豬排,耶~

我們幫小毛毛點了一份兒童餐,是她喜歡的炸蝦飯,還有送玩具喔,女生是排笛,鈞鈞的是小汽車
炸豬排好好吃喔...大概是我太餓了...
最可愛的是小毛毛,下午毛拔帶她出去充電沒充成,想不到她的餐一上來,她一口都還沒吃到就睡著了...


最後拔拔留在那陪睡著的毛,我們先出去看夜景

這裡的夜景真是美啊~

最後醒來有點鬧情緒的毛被拔拔抱著安慰看夜景,女兒真是拔拔的小情人啊~
這裡散步的環境超好,一頭可以看見彩虹大橋,另一頭又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可惜,風大了點,呷風的阿寬哇哇叫


ByeBye了自由女神... (回程的電車時,突然想起,這次怎麼忘記拍打上燈的摩天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