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她娘很厲害,會綁這種包頭,這是小姑姑買給毛毛的髮飾,很容易就綁出傻瓜春麗頭,
不過毛毛已經告誡過我,不准幫她綁這種頭上學,因為頂著兩個包,她會沒辦法睡午覺!(好可惜喔,這樣就不能讓人家知道她媽媽很厲害了...)

言歸正傳,今天要講的是,上個禮拜五,看完牙醫後在停車場,被人家開門撞到小雪
剛好我和鄰車的車頭相反,又差不多時間到停車場取車,我先進入駕駛座,看著鄰車車主搬著重重的電腦主機,打開後座的車門,準備放主機
這時我就聽到”扣”一聲,可惡,一定是對方車門撞到小雪了(停車位很小,兩車停得很近),對方似乎毫無感覺,接著進入他的駕駛座
我故意打開車門走出來,大動作的檢查了小雪被撞到的地方,果然有小片的掉漆,心理很不爽的隔著玻璃盯著對方看
對方居然也沒有下車道歉的意思,所以我這弱小女子也只能摸摸鼻子上車走人,這人實在是很沒有禮貌耶~
若不是自己心理明白,和他理論的下場最多只能得到一個道歉而已,總不能因為這樣叫人家賠償吧?
很懦弱的記下對方車號,不知道這樣能做什麼...(現在還記得哩...MJ-640x,下次有機會遇到,吐他兩口口水好了)

回到家對拔比據實以告,心理還是有些氣,被拔比嘲笑:平常罵小毛毛罵得兇,出了門後就變得很肉腳....把罵毛毛的狠勁拿來飆對方就好了
好吧,我承認自己太遜,這時毛毛也跑出來聽,聽完,她說:你可以和他說,五分鐘內沒有把小雪修好的話,就不要回家!
哇,有種!阿娘應該帶你去罵人才對....

ps.現在我對於拔比說,停車時最好不要停在爛車或舊車或一眼就可以看出主人不珍惜的車子旁邊,有深刻的體會,被A了或被撞了會欲哭無淚... 可是這次是我先停的耶,那台老車是後來才停在小雪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