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的晚餐時間,小毛毛突然說:我長大後要當老師!
呃?你不是說要當大姐姐,還要像媽媽一樣嗎?
還是你很崇拜老師?
毛:我長大後要當老師,不要當媽媽了,因為老師比較小
(喔~敢情是你嫌媽媽老哇?啊...好...夭壽囝啊)

說來話長,上個月的某天,毛毛說她們老師會唱XX兒歌耶
我說:我也會呀,那是媽媽小時候的歌,不過你們老師還沒結婚,年紀應該比媽媽小吧?
過了幾天,毛又說,我們老師也會XXX...
我說:對呀,媽媽也會喔

應該就是這番對話開始的,毛毛大概以為媽媽會的事情和老師差不多
而且老師還會上課,還會教小朋友畫畫,還有很多其他東西
每次要媽媽陪時,媽媽都說不會
所以小毛毛就改變志向,要當老師不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