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選才藝課的時候,我們是反對毛毛選直排輪的,為了保護她的牙齒
不過毛毛很堅持,也保證自己會勇敢,加上她們班實在太多人選了,只好依了她
上課的地方在學校的一樓,因為毛這個班是中小班一起上,所以老師選擇由草皮學走開始

毛錯過第一堂課,因為去日本,還好也沒上什麼,就教小朋友穿護具和穿鞋,教小朋友如何跌倒
剛好買配備時,在店裡就遇見了毛毛的老師,老師當下把第一堂課的東西大致帶過
第二堂課才是真正開始穿輪鞋在草地上走,我刻意挑了接近下課的時間去接毛
因為毛若知道我在場的話,很容易不專心
結果,一到一樓走廊,我就發現毛毛誤入乾的水池,連摔兩跤
我急著把寬放下去抱她時,有個站在水池地上的媽媽先一步把毛撈起來
這時候老師才趕過來扶她,領她出水池,重新站在草地上
我發現,她的右手掌居然沒帶護掌,問毛:你的護掌呢?
毛:老師沒有給我
因為昨天我們買配備時,有個護掌的魔鬼粘縫線裂了,我又拿回去換
剛好遇到新的小朋友在店裡挑鞋,老師保證明天上課會多帶一個給毛毛
結果竟然沒有,讓我有點火大,最後老師才補上一個護掌
當下對這家教練沒了信心

第三堂課小朋友還是在草上走,雖然偶而還是會跌倒,不過看來很Ok


只是進度真的很緩慢,想帶她去和鄰居學操一點的課,毛又不願意,怕跌吧?我猜
毛拔也無所課,反正就是讓她消耗體力,和同學一起玩,快樂就好
我的盤算是,毛毛早一點學會,就可以脫離這家粗心的直排輪教學
不過,算了

然後放了個雙十節,上個禮拜三終於又要上課了
五點去接她放學時,她居然沒有在上課的行列中,真是怪了
原來,早上把她的輪鞋送到學校後,學校把她的輪鞋給搞丟了,所以她沒有鞋可以溜
老師有打電話給我,她以為我忘記幫她帶了,剛好我沒接到
最後園長還幫忙找,原來被學校家扶組的行政人員把毛的輪鞋袋給分錯班,放到大班的去了
大班的教練是課程結束後才發現多了一雙鞋,沒有小主人穿
所以陰錯陽差的,小毛毛就錯過了一堂課,而這一堂小朋友開始在水池地溜
我有點生氣,除了對學校家扶組沒信心外,也被教練的粗心打敗了
雖然園長一再道歉,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做什麼?)
園長也保證下次上課請教練先幫毛補一下上一堂課的東西,我很值疑,下次上課,教練還想得起來哪個小朋友沒有溜到?
兩次的狀況讓我對這間飛X直排輪很感冒,可是毛毛堅持要學,我也沒辦法
等她有點基礎後,跟得上比較厲害的課,打算讓她脫離這間兩光教練群...
還有,若真要說這所新學校有什麼問題的話,大概就是他們的行政流程很紊亂,常常出包
明天,毛又要上直排輪了,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出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