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放學回家,毛毛突然對我說:媽媽,我今天親了我男朋友~
(...直覺有隻烏鴉飛過去...冷靜冷靜...)

我:你男朋友是誰啊?(你老公不是阿寬嗎?)
毛:他叫Eric(我咧~連名字都有)
我:你們班的同學嗎?
毛:對啊~
我:你怎麼會想要親人家?
毛:嗯..哈哈哈..嘿嘿...
我:你很快樂嘛
毛:哈哈..嘿嘿..(一臉不好意思)
我:人家有說要讓你親嗎?
毛:沒有(哇,你還主動送上...XD...)
我:Eric有喜歡或生氣嗎?
毛:沒有啊
我:他有說什麼嗎?
毛:沒有啊
我:呃~你到底親人家哪裡呀?
毛:就手臂呀...
我:#%$^%&...
(好了,最好這個話題不要再繼續了,就當這只是件普通的事,要輕描淡寫帶過,免得毛毛太過介意)

不過,還是要看看這個Eric是何許人也
隔天接毛毛放學,我特別偷偷的問了一下老師,哪個小男生是Eric
當我把原因告訴老師時,老師還偷笑,然後,大聲的說:Eric來~(Oh,my...老師你不用特別把他叫過來啦~)
嗯,是個唇紅齒白的小男生,女兒的品味總算有點進步
(小班的時候,只是因為人家剛好穿和她一樣的T恤,就喜歡那個小男生,很瘦小的一個小光頭
哎~為娘的也不是要以貌取人啦,不過,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也只能以貌取人嘛~)
Eric一臉莫名其妙的被叫到門口,然後被老師要求和這個怪怪的同學媽媽say byebye,又一臉莫名其妙的進去
哈哈哈,超好笑...
然後,毛就沒再提過,我也沒再問,就把這個當做很普通的一件事

晚上,我倒是很認真的想,不知道,毛毛以後的對象會是什麼的一個人?
我會不會對她的交往限制的很嚴格?
她什麼時候開始約會?會告訴媽媽嗎?
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