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特別容易動怒!
因為昨晚被兩個小傢伙吵得不知道在睡什麼
小臭毛在半夜裡斷斷續續的涰泣,不管怎麼安慰都沒用,阿寬亂七八糟翻身睡,踢得我常常醒來
整個睡眠品質無比的差

下午接到毛,老師說她今天咳的很兇,她好像從一月開始咳起,就從沒完完全全的好過,只有咳多咳少而已
弟弟是明顯好轉,不過又被傳染就是
本來覺得她咳嗽的程度還可以接受,被老師這麼一說,明天沒帶藥去的話,就太對不起毛的同學(沒有人願意被傳染啊)
先打個電話預約晚上的診,想不到小姐說:79號~
我咧,我沒聽錯吧?六點半的晚診,要看到79號的話至少也是十點半以後的事了
小姐說沒辦法,預約的人很多,要不,就來等現場
(我當然知道啊,可是等現場要等很久耶...預約可以等時間差不多到了再去...)
若今天非看到醫生不可的話,就直接殺過去好了
只好停掉了今天的鋼琴課(小毛毛聽說要看醫生,臉馬上亮了起了,真是變態的小孩)

下午五點二十,號次停在31號,我們掛46號,看似簡單,不過仔細一算
二點半開始看診,五點多才看31個!?這個醫生看診的品質實在是有夠好的
兩個小傢伙在等待時囉囉嗦嗦的,一下子要坐電動車(還搶同一部車),一下子要看書,一下子要進去,一下子要出來
毛毛到處東摸西摸,手還往嘴巴放,寬寬兩度賴在地上哭,真是夠了!
診所裡到處充斥著咳嗽的聲音...外面的走廊又冷得很...
突然聽到兩個媽媽在對話,其中一個媽媽還抱著昏睡的孩子
甲媽媽:你也來看醫生啊?
乙媽媽:(抱著孩子的那個)對啊,保姆說她開始又吐又拉
甲媽媽:最近好像又流行腸胃型的感冒
哎呀我的媽,我最怕這種(上次我和兩個孩子才得過,還被娘家爸爸帶回去養)
趕緊吆喝兩隻屁屁快閃(雖然我很同情乙媽媽,但我更怕自己的小孩中獎)
當下的怒氣升到最高點,飆小毛毛:看,你這麼愛看醫生,結果本來是咳嗽而已,看完醫生變成上吐下瀉,該怎麼辦?
今天真是很容易失控...明明知道自己的小孩也不願感冒,但就惱她這麼容易被傳染
最後閃到隔壁藥局去呼吸新鮮空氣,兩個孩子又在藥局開始亂玩,當然,又被我糾正好幾回
我覺得小毛毛的天線很差,居然偵側不到媽媽今天吃了炸藥...應該說她神經很大條...

終於輪到小毛毛了,如預期的,醫生說她是一般感冒,而且不相信她咳很兇
我說弟弟好像也有一點,不過不嚴重,所以就沒幫他掛號
醫生順便看了一下,說他和姐姐一模一樣,兩個應該差不多
咦?為什麼姐姐咳這麼兇呢?姐姐有放大她的病況嗎?
醫生說,如果不想吃這麼多藥不吃也沒關係,病程過去就好了
然後又拉拉雜雜和我聊一堆小朋友上幼稚園的好處和壞處...
怪不得每個病人他都要看這麼久,但看得很爽就是

回到家我的火氣還沒消,毛拔很識相的分攤了許多的家事,我的惡劣心情才算慢慢好轉
這種每個月都要跑醫院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