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阿寬沈淪於starfall的關係,我們玩Wii玩得很勤
Wii的虛擬角色是可以自己創作的,裡頭的資料庫很豐富,可以把人物創作的很細膩
不只可以選性別.髮型.衣服.五官等等,還可以輸入身高喲~
去年我們create了我們一家四口的人物,現在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為了讓這個虛擬角色貼近自己,毛拔甚至搞笑的在他的主角嘴角邊點一顆痣,阿寬則選得很像”我們這一家”裡的柚子
上個禮拜發現,當玩2P時,兩個主角還會打架,超好笑的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誰,是毛拔和我啦~
我弄了個大眼鏡,這樣在first step(和Wii的第一次接觸)的某個遊戲裡,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我自己,嘿...


玩2P時,獲勝的那一方還會露出得意狀,若是用搖控器去點虛擬角色的臉或身體,這個人物還會開始耍寶


喂~敢打我?(這是最近發現新的動作,好好笑)


看我的厲害!


哎呀?太久不玩還會睡著啊?


這兩個當然就是毛毛和阿寬囉


阿寬你別得意,等一下姐姐就把你電得金係係... 哼哼...


嘿,居然動手打人,沒品啊~


回敬你一拳!


看到沒?阿寬變得好小喔~(輸了的人會變小,頭也會低低的)

最最有趣的是阿寬,玩久了,寬也認得Wii上面的人物,有時候會對著電視上的人物”嘛(媽)”個不停
尤其是我們玩first step那片裡頭的一個遊戲,常要在畫面裡找兩個或三個一樣的人物,或其他特定的人
我們就會大叫:找拔拔,或是找姑姑(小姑姑是最常出現在這個遊戲裡的人了啦^^)
一開始寬寬被我們搞得一頭霧水,現在寬已經變得得厲害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