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回阿公家,我和拔比負責當馬鈴薯,兩個孩子就不停的吃東西看電視打電動...
真的是打電動,不誇張,有Dora和Diego的電動http://www.nickjr.co.uk/play/index.aspx,兩個搶著玩
在阿公家,作息超不正常,不知哪來的精神,反正不到午夜不睡覺..
初三回新竹,全家人都胖了一圈....@@

回到新竹,比較能控制他們打電動的時間,除了打電動外,毛毛還熱衷玩一個藏寶遊戲
以前買過scholastic的箱書裡(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好康的箱書了),有一本英文藏寶遊戲書,可以一頁一頁撕下來
每一個小遊戲都有幾個(張)提示(像冰箱.床.桌子之類的),最後依照連續的線索找到藏的東西
我來藏東西,毛毛和寬寬來找,首先兩個小傢伙得先躲起來
兩個很搞笑的塞在我們家電視櫃和窗簾中間的小洞,毛毛硬拿著一張畫擋住阿寬的臉

毛:來,阿寬看這個葡萄(毛毛畫在紙上的葡萄)
寬:我不要看葡萄,我要看我的小鳥
拔比在一旁覺得好笑:你為什麼一定要看你的小鳥?
寬:因為我看不到我的小鳥...(因為他擠在小縫裡,下半身被電視櫃擋著)
(噗~)

我想起以前和阿寬有關小鳥的對話
我:你說媽咪和你是boy,拔比和姐姐是girl,可是媽咪沒有小鳥,你的借我好不好...
寬寬猶豫中...
我:我好可憐,都沒有小鳥...(學寬寬的招式,裝可憐,博同情)
寬:好吧~
我:太好了,那我就可以站著尿尿了耶,阿寬就變成girl了
寬:我是brother,不是girl啦

另外還有一件事也是關於阿寬的,很好笑,不過我忘記是什麼,過年,腦袋空空,記得再補上來

到目前為止,只有初四去小叮噹科學樂園玩,拍了一堆照片,後補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