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竹北二期某棟社區的名稱,幾天前帶毛毛去看麥醫師,在車上等號碼時,毛毛斜斜的看到它的名稱
問:那棟大樓的名字叫"對霸"嗎?
我:???
拔比:噗~!對耶,還真的很像對霸。。。
我:喔~毛毛好厲害喔,媽媽都沒發現

可是我和拔比都沒有糾正小毛毛

今天又去找麥醫師看診(拿藥好過年),離開時發現馬路重畫過線了
此時,我發現有點不對勁,為什麼這棟大樓的前面馬路全部都是紅線?既不是轉彎處,也不是停車場出入口,太扯了吧?這叫人家怎麼停?
原來地上要什麼線是可以這樣畫的啊?
拔比說:所以它才叫對霸啊~
我:噗~
毛:你們在說什麼?

我們還是沒告訴小毛毛那棟大樓叫什麼名字。。。
只能說毛毛拆字拆得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