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是小毛毛問我的話。
當場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禮拜一,固定是拔比的無薪假,而毛毛卻要去上學,從一開始的不平衡,到我們解說什麼是無薪假,她已經明白。
上個禮拜開始,毛毛又開始流鼻水,量也不多,就是整天像小狗一樣,鼻子溼溼的,撐了幾天沒去看醫生,週末開始小咳,
為了怕老師說我不帶她去看醫生,就在週一接了她放學後,全家人陪她一起去看醫生。

為什麼把阿寬也帶去?因為要讓他在車上睡覺,他在家裡都不睡,就趁著帶姐姐等號碼的空檔,遊車河讓他睡。
最後寬終於睡著了,毛馬上問:今天阿寬平常在睡午覺的時間,你們在做什麼?
我傻了,我不願意正面承認今天我們帶著阿寬拿消費券去衝大賣場...怕毛毛又不平衡了...
不過從賣場回來後,我們還輪流開了兩部車去加油(週一加油比較便宜),去買City Cafe...
所以,我只承認後者,不想讓她知道我們帶寬去賣場,也不想說謊(千萬不能對毛說謊,她很厲害,會找出破綻),對小孩不是好的示範...
她接受了,沒有再繼續追問

回家後,放下書包,她馬上發現家裡有新的牙膏...(收了半天,總會漏收一兩樣...@@)
毛又問:你們今天去哪裡?
我:去大x發(要勇於承認...開始擔心她要說都不等她一起去之類)
毛:我們上個禮拜校外教學也去過(對,你們本來要去新豐的紅毛港,天氣不好,延了兩次,最後改去大X發,好好笑喔)
毛:你們買什麼?
我:就一般的菜啊,面紙什麼的
毛:弟弟有買東西嗎?
我:沒有耶~(真的沒有,只有買餅干,和帶他去吃薯條而已...XD)

昨天晚上,吃晚餐時,毛啃著最愛的小雞腿(很久沒滷了,這次大賣場剛好有看到,就買了,完全是為毛毛而買)
拔比白目的說:我們家什麼時候有小雞腿?
我:喂,你很故意耶~想套我的話?我早就招了...嘿嘿...(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拔比偷笑...(這傢伙,可惡哩...)
毛大概弄不懂我們在說什麼吧,心滿意足的啃著她的雞腿,每次飯桌上出現她愛吃的食物,她就會吃很久,吃很多,吃吃吃..
怪不得朋友每次見到我們說的:好久不見,又長高了~
指的通常都是毛毛,不是阿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